2005-06-14 17:13:33鼎_mango

進入期末考

大學生最有動力ㄉ時刻來了= =
就是期末考週
花哈哈
今天考了軍訓
不要懷疑..........我重修

有好人!!!!
1.謝謝學弟丟給我抄
2.bossㄉ工程計算機
你們真是好人捏

雨下ㄉ真是夠大了
我要開車子啦
吼~

明天開始ㄉ行事曆
星期三.期末評+衛星科技期末考
星期四.學校停課坡地開發期末考
星期五.都市交通期末考+東海找楨吃獨門冰窖
    我要回家去見珊珊
    看轉學考ㄉ簡章
星期六.要做報告
    兒子你要帶我去晃晃
星期日.做好報告<都市開發史>
星期一.社會學期末考
星期二.台灣近代歷程期末考
    ya~吃大餐去吧!
    ****[暑假開始]****
星期三.目前空白中
星期四.橄欖樹班聚.為了$100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