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21:45:20鼎_mango

上課傳紙條

梅梅,,他在玩我啦!
愛msn嗨一聲又說拜拜>//<
然後他說他ㄉ房間好大,問我去過沒
我說沒有啊.他就說.他家很空沒什麼可以不用去
喔.你要來也可以.打八折...

他好三八耶!他是在邀你去啦~只是他不好意思明說!!
你就跟他說你要去嘛~

之前去ㄉ那次也是降子
昨天很無聊
要他唱歌,他說不要就算了.之後還說他要走了拜拜
他暑假不回台中.聽到.心真ㄉ涼了一半

你可以去找他玩啊!就去台北玩順道繞過去一下!!
他偶而還是會回台中來吧!而且他有回來一定會跟你講...
你們的對話好好笑ㄟ!

對話不是好笑啦!是他一直在殺我
而且...每次問什麼都聽不懂,都要直接問
ex: he-我在大房間
    me-大房間??  (他在這,應該知道我要問什麼吧)
    he-哈
       對啊
    me-你搬家?

我覺得他沒有殺你耶!他應該是在暗示你或邀請你吧~
他在打哈哈嘛?哈~真ㄉ很好笑耶~



**謝謝梅子ㄉ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