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1:40:25鼎_mango

筆記本上的亂七八糟

a.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努力的男人最帥氣
曾文鼎.林宜輝
練字.唸書.很快樂
心情如何好起來
瘦身成功美白成功
不要讓費自己的青春歲月
咕嘰你可不可以讓我好好的靠在你身邊/我需要你
睫毛膏!刷刷刷!
無聊就來寫寫字*心情會好ㄉ*倩愛你咕嘰!!!!
b.
當一個女人不再罵你時,她也就不再愛你了!
唐.元禛.離思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c.
平常心,我關心你!曖昧有怎樣,我沒有承認事實!
d.
跳開生活的世界!想哭,只是替自己哀悼!微笑的啞吧需要幸福的動力!連串數字魔力!喂,你在幹嘛?跳房子,不要離開,帶著包袱逛大街.你ㄉ變化,我真ㄉ懂你嗎?
e.
我什麼時候也可以離家出走?想到台北繞繞,尋找東西.大家的暱稱都在持續變瘦!輕便一點,帶少點的東西!中山醫的食品營養,我很羨慕,親愛你的她
f.
選擇都在自己的身上,台北與台中,當初的決定,卡在那點錢上,多知道消息多有靈感,更讓自己做好決定!決策!決定自己的未來,不能拘泥當下,要成功就努力!十年後的自己,沒人知道!!!!    >>>>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