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2:34:30叮叮一定強=)

開學囉!:D -

我說啊
我期待的日子來了啊
開學吶 多麼好
新的日子來了又有全新的開始
哈哈哈我要努力

話說開學日我很悠閒的走去學校
哇賽 40分出門醬子
想說晚個5分鐘OK的
然後呢 去買了我香香的早餐
噢我還在我家附近卻已經7點了= =
然後我就快步奔到學校
然後突然遇見兩個永平的XD
三個永平都不認識卻走同一條
然後就離很開搞得很分裂一樣
後來走一走 186就超我車
噢我就傻眼快躲起來XD
他長太高我不想跟他並列醬子=口=
到教室啊 差點遲到但沒有XD
果然
數十年如一日啊 班上手機風氣還是盛到要命
噢我手機送修(怨)
還有班上還是一樣吵的很可怕
我就邊吃早餐醬子
跑去隔壁班看啊 一樣吵 所以SONYA不會罵我們:D

後來吵到我都不知道時間過多快了= =
就瘋狂的聊天接著刷地
噢有泡泡水耶好好玩
然後我在倒水的時候 我尖嘴帆布鞋 濕掉了!!!
整個變得不舒湖 還好只有帆布濕XD
中午吃飽趴下來睡 發覺我睡不著 很可憐醬子
眼睛又痛得要命
後來音樂課 說聲新年快樂 就開始看放牛班的春天啦
雖然我看第二次了
但莫瀚奇唱歌真好聽吶!!!
貝比諾也很可愛醬子XD
看完上歷史啊
老師突然說什麼我們很讓人懷疑是不是人文實驗班的
有人說人文實驗班歷史一定要好嗎= =
我歷史就真的很爛咩= =
而且我們又不是考歷史進來的 囧+
到底在嚴肅什麼
反正我高二就走了嘛
隨便隨便XD

最後一節可愛的蕭玫啊XD
無敵想你的這樣
人真好 還給我們先看國文考卷
詩啊 麻煩死了囧

放學還一大坨人跑去買蔥抓餅呢!
阿姨我們好久沒來XD
後來我就踏上補習的旅途
但是 教很少醬子
還是我又放空了= =
但我Log運算式滿分哈哈

---------------------------------------------

今天一早呢
我又是踏著雀躍的步伐去上課啊
雖然早上爬不起來
然後今天有早一咪咪出門因為要買早餐
噢 結果早餐不到5分鐘醬子啦= =
所以就特別悠閒還繞遠路
但還是走樂華醬子XD
然後走一走就發覺有人叫我= =
結果是阿狗醬子
後來又遇到澤玫
然後就同行吶
狗說要買飯糰 沒開
後來去吃蔥抓餅
祈就陪澤玫去拿速報單芭
我就陪狗等
結果等買完都29分了
班班說:遲到了耶
囧+ 還好有澤玫護身符
沒被記:D

早上一點也不想睡啊
地理課上水文
不知道我哪來的衝勁
超級認真的耶我哈哈
英文呢 有點疲累= =
國文好像就一樣有趣
智能啊 我好想你XD
話說我把你名字寫好漂亮
所以我跟附近的人勒索數習
因為我要寫智能的名字哈哈
話說
我數學作業啊 三個都及格欸
而且平均還77:D
超級開心
臭夭夭啊 平均99真的很X!

中午吃泡麵啊 偷吃豬豬的肉羹飯啊
吃ㄅㄨˊ的豬腳麵啊 吃夭的義大利麵啊
吃186的咖哩阿
還真豐富啊醬子XD
午休突然接到小幹學姊來電
叫我趕快去廁所講
結果又突然換Dunky學姊了
說活動那些的還叫我跑班耶好刺激
結果我午休就在寫每班一張便條紙
然後下午第一節完就跑完了:D
效率真好
第一節開班會
大車啊 你整個好好笑
每個幹部都超害羞的=ˇ=
只有迪西像流氓啦(指)

第二節呢
考英文
爆了爆了都是我不認真
單字手寫的 整個都亂掰啊
答案都好奇怪= =
答案是realize 我寫 raise= =
反正一切都亂寫
後來寫完就玩泡泡龍
然後阿狗叫我幫他想作文
寫什麼過年啊 真是熱騰騰又喜洋洋的好high
後來跑去電腦教室打掃
搞到最後走廊都是丁丁丁丁丁丁丁
還有一個莉跟巧
但是丁最多:D
後來拖把被偷走了
我就用手指寫
結果差點被後面的回收箱擊中
還好我敏捷很高:D

公民課
嗨翻了
BB坐到我旁邊又更吵
整節課都在貼貼紙= =
貼在公民課本上我也開心
都是公主小妹
然後夭夭給我貼的都是辰亦儒
他最噁心咩 誰不貼一直貼他
我全部都撕給江林澐了哈哈
整個又夠開心
然後跟佳真相見歡也很開心
瘋狂的跟他拉咧XD
然後一節課就玩完了XD

然後領班服啦!
話說班服很黃
跟公民課本一樣黃
可以代言了這樣
整個就是換完就短袖了XD
走到風雨操場依舊短袖
我連外套都不穿了有沒有很瀟灑
後來啦啦隊要錄影
整部影片應該都是我吧= =
一直瘋狂搶鏡頭
還一直帶奇怪的遊戲跟動作跟口號
我愛棒棒腿? 配上棒棒糖的手勢
還有腳勢?
還玩什麼波浪遊戲真酷
練完就跟大夥去買透明殼
就我沒買啦 手機沒來咩XD

噢噢噢我今天有個不開心
之前已經看到某學人精在抄以前動作
今天看到黑板上畫的
百分之百確定了= =
可以創新點嗎你
真的很想吐你口水欸
難怪你被學長姐討厭
因為你莫名其妙的囂張
難怪你被同學討厭
再抄麻再抄麻
沒本事才用抄的。

Pic / 噢我身體呢!?!?!XD






上一篇:段考成績 -

2008-02-16 09:54:12

哈哈你寫了好多丁
莉和巧真不公平
筆劃太多寫完就一直乾掉= =
害我們還在那裡加水重劃這樣

阿茗 2008-02-13 22:44:26

話說那個英文考卷
有個b_ _ _ _ _t的
我想了很久真的想不到阿
於是我就寫了ballet(芭蕾)[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