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1:51:27叮叮一定強=)

大哭 -

天啊
今天英文課整個不舒湖
老師講一講就有殺氣
而且越罵越大聲還有麥克風
後來
就不知道怎抹扯的
扯到說
以後沒爸媽怎抹辦
誰煮熱騰騰的飯給你ㄔ

然後
我就整個想到那畫面
我就很難過欸
就跟天天說我要哭了
結果我就真的哭了= =
還在那邊找小倩要衛生紙
後來嚕嚕也安慰我
斯斯也安慰我
然後天天也眼眶紅
他說他看到人哭就會想哭
我整個看到他哭又更想哭了=ˇ=
然後阿狗
下課就在那邊亂講亂講的

還在那邊說
以後阿狗不在
你旁邊就空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陪你飛了
然後我又大哭= =
老師還叫我過去問我怎抹一直擤鼻涕
然後他們就吶喊說:他哭了
天天還1直拿扇子搧我的臉
還說物理風化
結果他跟阿狗就狂笑= =
天天還說邊哭邊笑鼻毛會變長
結果是假的 囧

然後老師就1直說
這是事實事實之類的
他們就1直叫老師不要講了XD
反正又大哭是怎樣
就整個眼睛腫

然後
天天被我的吉他嚇到
他轉頭剛好差點戳到
然後他就說:我被你的吉他嚇死了
然後阿狗就說:他被你嚇死以後就不會出現了
整個很白痴咩ˊˋ

害我整個很想哭
到樓下吉他教室
每個人都問我為什麼哭
我又講一次
又哭一次
天天又跟著我一起哭一次
薰蕙也很想哭芭
你不要哭要堅強:)
放心有我有我

可能真的心情不好芭
今天又講到這個才哭的
好糟

放學去ㄔ麥當當
然後遇到好多認識的
還要選主唱欸
整個很開心這樣
我們班好像很多人要去
所以明天要去練歌了:)
又是錢櫃 拉拉拉
後來回家途中
就跟天天一起回家
打給我爸叫他不用來接我
結果他就在那邊狂學我講電話啊啊啊啊啊
而且又遇到伶了耶耶耶耶 開心:)

回家跟我媽講說
今天老師講那件事然後我哭
本來想說看他會不會感動的
結果他又一直講
我又哭了= =
然後我爸說我應該去演戲的
還說叫我要學著不哭
天啊我也想啊
我很久沒哭了芭
但這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囧

後來我媽就1直安慰我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懦弱
唉唉唉

Pic / 放學後留下來討論啦啦隊:)



上一篇:蔓延 -

下一篇:Vocal Test -

2007-11-16 23:15:33

想哭看我照片 保證你不會哭
我有肩膀=)

版主回應
對啊
阿呱好可愛這樣
你好蠢:)
2007-11-17 1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