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2:29:18叮叮一定強=)

樂風迎新大成功 -

今天迎新欸
前一天我睡不著
跟校外教學一樣好興奮喇
然後 今天完全沒賴床
因為薰打來找我XD
然後我就快速著裝
就去捷運站想坐公車
公車就剛好到
我就8點40就到永平了:)

然後到那邊 看到奶培也到了
就坐在那邊跟他聊天聊一堆
我們帶一堆奇怪的東西來玩
後來等到9點10分吧
大家都到了
就吃早餐
然後決定超久的哈哈哈
後來吃完50幾分
就去門口找小幹學姊聊天
後來就到門口去拿海報
準備站位子
要過馬路的時候
我拉著BB跟楷
就衝衝衝衝過馬路
阿班在後面狂追喇XD

後來社長跟學長就騎腳踏車來巡邏囉
楷跟班他們喊完
換我們喊了耶耶耶
喊超大聲:)
後來還跑去別的點亂喊=ˇ=
社長說:你們不是喊過了嗎XD
我們就說我們在玩XD
後來就跟奶培聯絡一下
就一路唱著牛仔很忙飆過去
話說好像大家都在看呢=ˇ=

到九乘九
突然想讓學長姊們大感動呢
買材料的時候我都差點哭了
如果我在台上一定哭爆= =
後來就很急速的去麥當當畫板子
因為整個就很急 只有15分鐘畫吧
而且還乾不了
後來我們就飆到我們的定點
發覺超早到= =
到底是誰跟我說到不了的
害我奔的要命

站在那邊喊學長好學姊好
我們剛開始都不太敢喊
害羞的咧
後來永平的學長經過
喊最大聲的啊XD
後來發覺呱來找我了
去吃70塊但很少的午餐
呱還陪我一起喊 真感謝:)
然後遠方突然看到兩個人
我跟BB說:那兩個要喊要喊要喊
結果一看是魚跟圈喇
你們兩個久久不見變老了XD
結果他們要去找某甜
死某甜竟然是因為魚找才來 你滾芭

後來1點半我們奔回去
然後好多人在那邊拍手說學長好學姊好
我們跑去上面
就衝到最前面了
永平學弟妹有特權XD
後來呢 發覺樓上好多人耶
結果超嗨的啊
然後我們在那邊折螢光棒
拿出拍拍手
還有會轉的維尼
還有我跨年的白手套
結果大家都在看我的白手套= =
魚跟圈還說我很明顯咧 呿

政附好會嘶吼
王巧學姊,你唱歌真的很棒:)
還有社長跟姿麟學姊
唱歌都超好聽的
你們真的很厲害
然後還有學長要告白XD
好酷炫
王巧學姊還帶怪怪安全帽
坐腳踏車衝來

中徒休息
我們整個從第二排衝到第一排
直接坐在舞台
看到布幕掀起來
直接衝下去
喊公關時間 就開始叫了:D
整個好開心欸
到第一排
越來越嗨了
然後就叫超大聲
唱不能說的秘密的那個衛理學姊
真的很好聽:)
政附後來那個蓬頭學長唱的也不錯
他好安靜的感覺XD

最後呢
一起上來謝幕的時候
我們舉起了[樂風學長姊,我們愛你]
[樂風萬歲]的牌子
還有寫他們名字的板子 還有囍咧XD
超酷的啊啊啊
我後來問學姊有沒有感動
他說有XD
我們還丟一堆氣球上去
超酷的XD
台上跟台下還開始打氣球
還一直打到不相干的學長姊XD
後來大家都在玩氣球啊

然後王巧學姊就叫我們去撿垃圾疊椅子
我們就說去疊垃圾撿椅子
結果還是沒去撿
在那邊拉學姊們拍照XD
後來被王巧學姊發現
我就叫他一起拍
結果就成功了哈哈哈
貝斯跟電吉很帥的學姊我都拍到了:)
王巧學姊.社長.雞爪學長.姿麟學姊.小幹學姊.Dunky學姊.高三學長.
還有政附公關我也拍到了XDD
其實我應該都有拍到吧
有上台的就都有:)

恭喜,永平樂風大成功。
我最嗨的就這場迎新
因為我狂跳
耶:)

學長姊好棒
加油加油

Pic / 我們寫給學長姊的:)



上一篇:家政課 -

下一篇:蔓延 -

圈同學 2007-11-04 23:01:36

我老了?!
你沒看我都要魚攙扶著我了嗎ˊˇˋ
老花眼又走不動了XD

我看你版子上的笑臉
就猜倒是你話的了=ˇ=

版主回應
對耶
是魚在扶你XD
你走不動了真可憐
下次換我扶你齁

話說
板板不是我畫的
你錯咧 燈燈=皿=
2007-11-09 21: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