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9:17:19叮叮一定強=)

今天充滿海綿XD -

話說今天中午
老師在講教室佈置
後來老師就叫班長他們中午去買紙吧
還叫邱奕智畫一隻海綿寶寶貼在後面耶
我整個很開心
就一直跑一直叫
說海綿寶寶紅了XD
後來邱奕智畫完還問我o不ok XD
整個畫的超可愛 =)

吃飯的時候
忽然看到大爆頭學長出現
我整個 嚇一跳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
趙天培跟我說你的計謀了 囧!

下午上課我快死了= =
物理課我很想睡
老師人很好
但下面的人超吵= =
整個很想嗆爆他們
後來英文
老師趕超快
阿杯還在那邊猛擦黑板
阿我就還沒抄完咩
整個很不開心

終於終於
最期待的社課來了!!!
後來我記得社長說
鼓要在中正體育館
後來我就叫許崇嬇去那裡
後來發覺我錯了 對不起ㄛˊˋ
因為我到404教室
看到聒噪女跟佐醬都在
我整個傻住
許崇嬇後來也回來了=ˇ=

結果學長姊們
叫我們自我介紹
聽到之後8班的全部都在哀嚎
我們都在最後面那邊哀嚎=ˇ=
趙天培壓軸阿哈哈哈XD
後來就大家一一介紹阿
我超緊張
因為學長姊們會在上面發問
整個就是會被留住的可怕

然後佐醬的那個我有點沒聽到= =
我那時候好像在跟趙天培不知道在講啥
我們兩個很耳包
每次都亂聽哈哈哈
結果佐醬好像說什麼因為他是又昇
所以佐醬之類的吧=ˇ=
大概是如此
後來換黃新庭
他說他是蜻蜓哈哈哈
接著是林雅晴
小BB上場了=ˇ=
我越來越緊張
決定帶著我的海綿寶寶扇子
終於 大陸人說完了= =
我整個很尷尬的握著扇子走上去

我就說:大家好,我是408的丁雅庭,綽號是丁丁。
結果他們就開始暴動:丁丁是個人才阿阿阿阿
後來呢呢呢
小幹學姊就問說:你很喜歡海綿寶寶嗎?
我說:嗯嗯嗯嗯嗯
小幹學姊又說:那你會唱他的歌嗎?
我說:會阿會阿
後來他就吶喊了海綿寶寶XD

最後是壓軸的趙天培
學姊本來說要掌聲加尖叫
後來沒人敢叫XD
到趙天培的時候
我整個狂尖叫阿阿阿
他說最喜歡的樂團要說FIR
結果上台學姊問阿
他整個傻住XD
我在下面跟他說
FIR阿阿阿
他就說:哦 對齁 謝謝XD
我整個快笑瘋了XD

後來那些學長姊人都很棒
都很細心的教阿阿阿阿
後來我問他們爬格子
因為副社長站太遠了我看不到=ˇ=
只好再請學長教教教
結果他示範了很多次呢
真的很感謝ˊˇˋ

鼓不知道練怎樣了阿阿阿
本來想去看的=ˇ=

後來阿阿阿阿
整個就下雨
我就揹著吉他
帶著扇子 拿著袋子
提著一袋大衣服
重死了 感覺很像要離家出走=ˇ=
結果綠2剛剛好跑掉
我就說他討厭我唄
只好摳我媽來接我=ˇ=
好像遠遠有看到蕭曼
6點半練完熱舞呦
你整個好辛苦 加油加油

社課 很期待阿阿阿阿

上一篇:喔買尬 -

下一篇:留下 -

小唧 2007-09-22 23:13:29

海綿寶寶押.....〈眺望遠方〉

版主回應
眺望遠方是幹嘛XD
雞姊很好笑XD
2007-09-24 01:30:14
紅豆 [ 許崇嬇 ] 2007-09-21 22:53:03

呵呵呵..沒關係~


都是海綿寶寶~看你很高興耶~! 

哈!

版主回應
是阿阿阿阿
海綿寶寶是我的愛ˊˋ
真的對不起
害你白跑一趟:(
2007-09-24 01: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