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2:17:31叮叮一定強=)

新髮型 -

唔,由於我覺得我頭髮已經有點浪子了。
所以趁著今天要出去拜拜
就順便去剪毛喇

新的氣象
總是要有點新的東東麻
我也把書包裝飾起來喇
結果我裝飾到1半我媽跑進來
害我嚇一跳不敢繼續弄
結果他沒罵我耶XD
可能是因為我沒用畫的
只是弄徽章吧

新髮型呢
我個人覺得有點變老
但我媽說還好
不知道
就回歸到我短髮樣
人家說我短髮不好看= =
可是長髮我覺得很麻煩阿
你們了解吃飯都吃到頭髮的感覺嗎!!!
現在頭髮好少好少
頂上無毛就是這樣嗎?

短髮呢
可能是我最初的模樣吧
要留長也是我的決定
但我的決定總是起起落落XD
習慣就好喇。
改天看到我頭髮的同胞們
請不要驚呼XD

上一篇:破爛校網 -

下一篇:電話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