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8:43:32叮叮一定強=)

九一四 -

同胞們,
老師每次都在誇獎914
但是 這真的是個很出名的班嗎?
我們只有老師很兇出名芭.
其他都沒什麼
你如果告訴人家我們老師是誰
可能人家會覺得我們老師很兇

可能會在老師界出名.
但是在學生界 就完全沒名

不然不會我告訴人家914
人家會說 沒聽說過
這樣吧

原來我們班也這樣渺小
每次每個科任進教室就開始狗腿
狗腿說我們班很棒怎樣的
事實上是屈服老師於老師的權威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只覺得
這個班的同學很棒
但是 老師我就不予置評這樣
因為我已經脫離了
在批評什麼也沒有用
大家也都很清楚

老師擁有的只是權力和威權
我們學生就是 什麼都只能悶著這樣

看來危險心靈這部戲是必須的
因為反映著學生的時代.

Pic / 用畢典照片懷念以前



上一篇:ㄨㄛˇ懷念的 -

下一篇:會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