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3:10:54叮叮一定強=)

好多失落 -

早上叫呱叫我起床。
然後如果他起來我要請他喝飲料
結果他還真的起來了
所以我損失一杯飲料錢(但我還沒請XD)

後來就跟他聊天,
我就先上線查成績,
查完發覺有點難過。
我之前說最低xxx分
結果還真的那分數
整個很點
後來呱也看分數了
他也難過 我們兩個都難過
都笑不出來 我快哭了.
本來我還覺得OK的 唉
結果後來呱越來越囧了

魚說要跟我打賭
如果他比之前低的話
我請他喝飲料
如果比之前高
他要請我喝飲料
結果今天去拿成績單
他說我要請他了= =
我說啊
你有沒有認真啊囧
所以我又損失一杯飲料了(衰臉)

拿到成績單 我整個快噴淚了
看到小妞在哭 我更想哭
連感覺在混的 都可以考那麼高
我一整天窩在衝刺班
結果考那麼低
然後呢 還要擔心我的永平上不了
我到底在幹嘛

還是 窩衝刺班真的沒用?
可我覺得博瀚一點也不像衝刺班
比較像圖書館 因為好安靜念書

反正我現在心情好亂
真的好想哭
跟我媽講電話的時候都快哭了
但看到阿萬考很好我很開心
因為他是我們家的光榮
耶耶耶 愛死他=D
還要恭喜姵妤妤
295真是屌啊!
小綠綠都送給你喇 也可以當藍天之子=)

國三真的好多考驗
好多失落. 唉
只能怪自己之前不努力了
這是報應芭

而且我作文12分真的是白日夢
哈哈.

Pic / 唱歌, 這張照看起來很失落:(


上一篇:畢業了 -

下一篇:ㄨㄛˇ懷念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