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3:15:39叮叮一定強=)

阿伶生日 -

今天伶生日啊,
由於我們超久沒見的
所以今天2點半跑去約會=)

但我今天穿新鞋 腳爆痛
後面都磨破了
還謝謝伶給我的膚色膠帶啊
後來到了之後 我們先去拍貼
今天主旨本來就是拍貼
因為我很久沒拍貼 感覺好像老了.
拍到一台非常妙的機器
可以卡好多人XD 我們好白目
拍那台我們狂笑

後來去吃冒牌的Mister Donut
比正版的不甜 但還是很膩
接著吃三兄妹的冰
花打來 他說他也在西門町
我們就碰面了
但等他等超久
後來去都會叢林 他們玩籃球機
我去擦鞋 鞋子都是黑油 噁
後來 我們去玩彈珠台
就一大堆 一直玩
然後輸了 敲一下 他又掉球= =
後來我去買我的星光光=D
看到柯有倫又好心動

之後走了 花要去拿伶的禮物吧
我們就先回頂溪
然後 說要去找呱
我到頂溪站的時候打給呱 他就下來
誰知道我還沒出站XD 呱就說我唬他喇
出站看到媛
伶去找媛 我去找呱
我去找呱聊了一陣
我一直敲他膝蓋XD
他還說晚上要頂傷打球 囧
真是可憐ˊˋ

接著6枚到齊
我們去唱歌啦=D
5枚女孩和1枚花花
花就將就點當女的芭
到包廂 沒有人害羞的就大唱了
大概是因為沒男生吧XD
花花又很有親和力=D
幾個跟瘋子一樣
吼到喉嚨快破
還有個服務生叫[星際寶貝]喇
老實說我覺得他臉糾結還頗鳥的= =

就說要摸大史 還說伶跟花像情侶哈哈
後來大吼大叫
唱完你是我的花朵又眉飛色舞
又來戀愛唉恩居
伶還叫我跟他唱超喜歡你
反正就一大堆歌一直來
還點啥[激情的代價]
這是來鬧的XD

後來多唱了20分鐘芭
唱到9點 散會
錢一直搞不定
搞定了之後
花幫伶把大史搬回家
寶跟媛坐公車回家
我跟阿萬坐捷運回家

今天真的很快樂嘎嘎
祝伶生日快樂=D

Pic / 今天拍貼大成功=D

上一篇:永遠支持 -

下一篇:宅啦 -

伶 ♥ 2007-07-24 09:22:24

謝謝你阿 =D


愛你寶貝 >ˇ<

版主回應
不用謝喇 我也愛你:D 2007-07-24 13: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