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3:13:01叮叮一定強=)

某豬 -

哎呀,某豬 你知道我都這樣叫你的=))
你曾經跟我說過 你想自閉 知道我聽了很難過嗎?
分開 是要讓你快樂 不是要讓你自閉
也許這不是一個好的方法
至少我的出發點是好的 對嗎=))?
之前就跟你說過了
要快樂阿!!! 懂嗎?
看你這樣,真的很想把你抓回來
讓你繼續痛苦ˊˋ
至少,你不會有時間自閉 是吧?
我承認,我是如你所說
我很自私。

我有想過要合好
那是因為聽到你不想分開
我動搖。
但是 本意是要你快樂快樂快樂
別把我本意曲解了!
警告你阿,從今天起快樂點
不然你就遭殃了- ˇ -

Pic / 蠻.我.花.毛 在淡水情人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