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6:24:49叮叮一定強=)

你們都不懂 -

說別人八卦 很快樂吧.
別人講你的時候你會不爽
但是 你們就可以私底下嘰嘰喳喳是吧?
那這樣 我也會阿
要講大家來講 是這樣?
知道你們講阿講阿講
要講就講阿 隨便你們
敢說 自己沒東西給別人講?
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你們根本都不懂阿= =
自顧自的 一直講
很高興是嗎?
你很快樂 就繼續阿 ok的。
等我哪天翻臉 你們就會知道嚴重性阿=))


別人講你 你叫他閉嘴
現在 輪到我了嗎?
你們 可以安靜了嗎?
嘴巴該收一點了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這次
我知道 真正的朋友=))
謝謝你.
頭暈的話我肩膀還是會給你靠哦哦
我等著你=))







下一篇:假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