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2:20:05叮叮一定強=)

雨過天青


唉,禮拜五真的超倒楣
早上四節輔導課 我被罰站兩節課
公民,講義沒帶。 罰站、作業0分..
結果跟阿萬借講義回家對答案 我100分耶.. 
超生氣的 囧
英文,講義借給魏靖遠影印
考卷夾在裡面,回來考卷卻丟了?
然後問他 他只是翻一翻抽屜,桌上..
然後一句話都沒說 我罰站了
後來考卷講解完之後 本來可以坐下了
後來老師說題目有陷阱 害我又思考一下
本來寫對的 改了又變錯的
整個書掉下去XD 有笑果。
下午考試也超爛 整個犯衝


禮拜六,本來要跟魚、ET、小美去夜市
不過到最後還是少了ET
他永遠都有事 永遠約不到他
後來 我跟魚先去混
我們先去找小豪 小豪又白痴了
看到我就說是ㄎㄧ笑蛙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你是丁丁
我跟魚整個擺出冷掉的姿勢XD
後來就一直丁丁來丁丁去
又跟魚無聊混去玫瑰 本來說要吃飯
我們也找不到麥當當 囧掉
再玫瑰看到一大堆電影
小美本來說不能去 因為他才去簽名
後來 在路上我眼睛量看到他ㄚㄚ
可是小豪出去 又不能去鬧了
後來就跟魚想到一個無聊遊戲。
小豪店裡有個超像西瓜哥哥的XD
超像超像超像
結果說猜拳輸的去 想說我會贏
結果小美最贏 魚跟小豪出一樣的
我就輸了..(敗)
結果奔過西瓜哥哥旁邊 
我就叫:「西瓜哥哥!」
魚就說他在笑XD
不過他是真的還蠻可愛的-ˇ-
哈哈,少花痴囉 囧
反正今日很快樂,我的霉運過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