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1:08:05叮 叮 ♥

    愛

遇上一個人,只需一分鐘。。

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刻鐘。。

愛上一個人,只需一小時。。

但。。。要忘了一個人,卻要一生。。!!

愛 一 個 人 ……

要 了 解 , 也 要 開 解

要 道 歉 , 也 要 道 謝

要 認 錯 , 也 要 改 錯

要 體 貼 , 也 要 體 諒

是 接 受 , 而 不 是 忍 受

是 寬 容 , 而 不 是 縱 容

是 支 持 , 而 不 是 支 配

是 慰 問 , 而 不 是 質 問

是 傾 訴 , 而 不 是 控 訴

是 難 忘 , 而 不 是 遺 忘

愛情換來的 是幸福、是永恆~還是心碎的眼淚;

友情換來的 是相信、是寄託~還是背叛的理由;

幸福換來的 是愛情、是友情~還是希望的守候;

懂,是需要多少的了解,多少的體諒,多少愛心,要找一個懂

你的人,也許很難,但要有信心,找一個懂你的人,也期許自

己做一個懂他的人。

我還能相信誰?我還能相信誰?最愛 真愛都如此對待

已經愛上ㄌ 已經愛上ㄌ 再也無法不愛 無法放棄

我愛妳是豬頭 我愛妳是笨蛋 我愛妳是傻子 我還是愛妳

愛過了---才懂得去珍惜

愛過了---才知道失去會後悔

愛過了---才知道甚麼是幸福

愛過了---才知道寂寞

愛過了---才知道想念

愛過了---才知道你的好

愛過了---才知道永遠有多遠

愛過了---才知道等待很痛苦

愛過了---才知道甚麼是在乎

愛過了---才知道真心的愛

愛過了---才知道愛一個人很難

愛過了---才知道甚麼是心痛

愛過了---才知道被愛的感覺

愛過了---才知道”我愛你”的真正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