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6:50:09ܤ Optimize _ 捌 ; *

, ▫ 頭很痛 _ ♦



      最近這裡痛那裡痛
      噢 受不了.



      煩 明明沒胃口
      吃了東西又想吐
      今天頭痛了一個半天
      有沒有這麼誇張


      腰酸酸 要幹麻
      躺也不是
      躺著就簡直快吐了
      馬的以後睡覺一定很不安寧


      煩 該怎樣才會好一點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
      煩 全身都好不舒服
      誰來解救我~~~~~~~~~~~~~~~~


      我討厭這種感覺
      該如何是好.






      十個月又一天
      哈 超讚的
      我喜歡這種感覺
      好到一個極點
      good.




      好累 今天
      只睡了幾個小時
      手指算算還不超過五個小時
      但我睡飽了
      就是沒有瞌睡蟲在我旁邊打轉
      沒辦法.



      昨天打撞球很不順耶 為何呢
      身上乾了
      工作呀工作

      快來找我吧
      電話都打了
      去也去過了
      好煩
      那麼缺人幹麻不用我
      一個那麼好的員工不用

      呿 就不要給我後悔
      煩 沒有錢了

      好討厭的感覺.
      這下該如何是好呢

      Dear今天又放假
      真好 意思是要他多陪我一天嗎
      那God對我真好

      那 please
      給我一個薪水優渥的工作好嗎
      我要被鬼拖走了


      完蛋 肚子又在叫痛了
      討厭的感覺

      頭好痛 我睡不著
      唉



      為什麼人活著要煩惱那麼多事情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