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4:14:26ܤ Optimize _ 捌 ; *

, ▫ 因為了解 _ ♦

             我感覺這張照片有點淫蕩.




             因為太了解 所以很傷心
             沒有你只好聽著風的呼吸
             卻有種叫做時間的東西
             說沒問題 最後我們會痊癒
             因為太了解 我無法堅定
             這一次會要掉眼淚的決定
             有些遺憾只能一個人聽
             很對不起 我還是珍惜


             很想放給你們聽
             因為好好聽
             好喜歡好喜歡 :)

             今天
             一樣很順利
             只是
             餐廳的薪水
             要到下個月15號才能領
             煩 原本想要買衣服的- -

             唉 再忍耐一下摟
             而且 今天去貴族世家應徵
             看起來 還不錯 呵
             累就累吧 至少
             有錢賺
             沒有工作的日子
             悠閒歸悠閒
             但是我會很煩

             可能我最近得了躁鬱症
             呵
             真的 定不下心
             但是我對他很有耐心
             哈 =)

             到處走走看看
             其實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