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5:18:39ܤ Optimize _ 捌 ; *

, ▫ 堤防煙火 _ ♦



    真的是超美的喇
    可是害我有嚇到一點
    齁 討厭 =(

    下午去一家 痾 不知道店名的店裡看書
    哈 `( 沒上課跟人家看什麼書 xD)
    然後看一看 幫綠茶想作文內容
    後 害人家想好久 不過其實也還好 xD
    呵 ,
    然後後來吃飽後 咱們的阿珊珊說要去打撞球
    哈 說什麼 當然是一起去啦
    反正會因為我在便宜許多的啦~
    自己知道就好齁 xD

    打完後就趕場趕場
    本來要去羅文家看煙火的
    後來想說算了 就到堤防去
    坐在斜坡上面 害人家腳快酸死= 口 ="
    根本就起不來的東西
    而且人家之前雷殘 痛死我了 ( ! )

    呿 後來跟豬`沛`曹`去光華吃東西
    噢 我的蛋 咕溜下來了 吳言= 口 ="
    我的腳 ! 被蛋給毀了~~~~~(!!!!!!!!!!!!!!!!!!!!!!!!!)
    之後呢 去找皮 拿藥藥給她
    然後 摁 下回分解 xD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