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6:51:03ܤ Optimize _ 捌 ; *

, ▫ 撞球比賽 _ ♦

    今天下午那位雄哥要去比賽了哪
    加油耶

    好無聊 剛剛賭博又輸錢了
    唉 心碎啊



    現在完全不想睡覺
    好無聊 不知道要幹什麼
    _________________









------------------------------------------------------------------------

    許先生 ,我想跟你說
    就算讓她知道又怎樣
    她會介意嗎 她會說什麼嗎

    她不介意你還介意什麼
    說真的 我真的搞不懂你
    你的心不定 我知道
    但是你一定要這樣嗎
    那當初所說的算什麼
    我知道你沒有給過我承諾
    但是 你有必要這麼逃避嗎
    這樣很不像你 你知道嗎

    雖然你說 朋友 過幾天再看看
    這種話每個男人都會說
    你認為可信度有多少 ( ? )
    我不想說你了 無言
    又不是我的錯 我能說什麼
    是我想要讓她知道嗎 不是。
    是我叫他打電話給你嗎 不是。
    我真的很想不通你到底再不爽什麼的
    你既然都已經跟她分開了
    你到底在留戀什麼
    我不懂你 真的

    看到文章後請你自己想一想吧
    我也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了
    好好去對待你那兩個吧
    我只能這樣跟你說了
    謝謝你當初的容忍 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