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6:18:01ܤ Optimize _ 捌 ; *

, ▫ 整天下雨 _ ♦

   我的手機你快點回來啦
   沒手機真的很麻煩 呿

   好無聊= /// =
   整天下雨不知道在下心酸的還是怎樣
   下到我整個心情好差
   想到一些事情就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天下午才回到誠家
   回去第一件事是馬上給她洗香香
   早上在網天混了好久
   混到我都睡著了 他馬的好丟臉
   結果周士紘跟蛋塔來網天開台
   我那混蛋老哥竟然一進來看到我就踹我椅子
   王八蛋= 口 =” 下到我了 ,
   然後看她玩電腦 等人來載我回家
   最後真的快忍不住要坐霸王車的時候
   唉呀呀 救星來了 剛好他騎車欸
   爽 ` 小胖騎歐郎的車車
   哈 ,他那件衣服剛買說 而且3000多的樣子
   結果那時候快下雨快下雨
   我就巴結個兩三下
   10/02 咱們胖哥生日
   我該送什麼給他好
   可是我很窮 我沒錢買禮物
   我的錢被我吃光了 姆哈哈= /// =

   然後再家看電視看到五六點多
   我終於撐不住了 .. 我睡了。
   整個就是睡死 我十點半多起來
   小億說我睡覺都不會動 很像死人
   我就跟他說 是噢`是死而復生嗎
   原來我累倒了 竟然會睡成這樣 慚愧_

   結果咱們家的好叔叔烤香腸
   吃了一支半 好開心
   因為我一天半沒吃東西 吃到香腸整個好幸福
   然後晚一點 出門去八里
   嚇到我了= 口 =” 一個不認識得說要幫我出車錢欸
   他是好人 xD” 然後到八里國小後 摁 ..
   350` 司機叔叔騙我 他說到八里國小大概250`
   結果多了100` 害我好無奈 ,
   摁 (!) 真的好像阿毅耶 齁 =]

   然後陪皮去拿外套 結果她老公說要幫她拿
   好唄 那我跟他就去地下室停車
   突然有給他感覺到一點口渴
   然後又騎車去買飲料
   上坡的時候超恐怖的
   真的 ,給你載的感覺好恐怖
   害我嚇到整個跟皮說 你下來我騎我騎
   他馬得 好險很平安的上去了
   買完飲料就回去地下室停車
   然後等那兩個拿外套下來 我還跟皮去偷插
   噓 ,只有我們知道 (!) 囍`

   過挺久得 聊一下天之後
   他們說要出去一下 留了500給皮
   10分鐘内沒回來我們就走
   齁 ,結果地下室太熱
   我跟皮就走出來 然後在雨中散步
   可是又不知道要走去哪裡說
   走了一段路之後 我發現回去得路好遙遠
   然後我們猜拳 我贏往前走 他贏往回走
   結果一直出同樣的 最後我亂出 他贏 摁 ,往回走

   走走走走走 ,快到了的時候就看到他們回來了
   齁 ,好巧 以為他們沒看到我們
   正暗爽一下說 可是後來又突然跑出來嚇到我了
   後來 回蘆洲去 去買了麥當勞
   原本要在裡面吃的 可是誰知道經理太機車
   說什麼未滿18的12點過後不可以在裡面吃
   說什麼因為會有警察過來臨檢安納嘟安納的
   後來就算了 跑到集賢去打撞球吃麥當勞
   他們兩個打撞球 我跟皮吃東西
   吃一吃跑去玩遊戲機賭博 10元玩了好多次
   沒辦法 怪我太神了 傑克 , 摁`好像沒梗(= 口 =!!!!)

   然後 ,摁` 他們打完結玩台之後
   載我回家 ,想不到死神還沒睡說
   為了等我幫我開門 ,辛苦你了 真是不好意思= /// =

   好了 我好疲憊 腰很酸
   剛剛又淋雨騎車 所以我等等要去洗香香
   摁 那結束了 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