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7:49:38ܤ Optimize _ 捌 ; *

♬ [ 生日快樂☻ ]

  齁 :)
  聽說昨天我生日哪 !

  從早上到晚上整個就好high ~
  晚上= =...

  唉 ,我看今天一切幾乎大部分都茶在慫恿的= 口 =!
  切蛋糕`life`都他在講的= =
  要不是因為小岸岸跟阿珊珊要走樂
  我絕對不會在你們面前現場lifeˋ口ˊ

  有點太機車= ˇ=
  一次還不行 ,偏偏要兩次
  好了 ,兩次了
  又是鏡頭沒take好
  好 ,三次。
  歐K ,終於好了是吧 ?

  然後 ,曹來樂
  我就跟他說 好戲結束了
  他就整個很失望
  還說第一次拜託人
  哈哈,要我們再life一次
  然後 第四次
  他的手臂擋住整個鏡頭
  在他下來的時候我就說
  ”這樣他們看不到”
  就整個很好笑= =
  然後又Life第五次
  你爽了吧-  -*

  其實不討厭欸= ˇ=
  只是好多人
  我會害羞麻> 口 <
  討厭 ,死相啦
  ( 娘幾點的=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_________
  我看我八成瘋了

  昨天我爸好仁慈
  一講完就說我可以去= ˇ=
  然後我就出門
  先去他們補習班
  然後大家在一起去光華

  結果蛋糕要切了
  因為茶想吃草莓 哈哈
  所以我就切了
  我偷偷的許了一個願
  不過是秘密 *

  結果第一刀 ,切到一半
  變兩隻手 歐K
  然後要到底的時候
  斷掉了 哈哈!

  整個就很不吉利的感覺
  然後因為想說好像有人在瞪我們
  所以才想說要去哪
  然後才決定菜寮公園的涼亭
  結果到那邊又有人
  ˊˇˋ
  然後就在人家佈場地的地方
  在旁邊
  雖然暗了點
  不過有地方可以避雨就好

  結果到後來蛋糕也沒吃
  因為好多人要回家樂ˊˇˋ
  打算星期六再吃 !

  摁 ,這是第一次有人幫我過生日哪
  而且還好多人> 口 <
  謝謝你們。

-------------------------------------------------------------------*

  昨天回去我阿姨又變性了
  他回去還問我我去哪裡慶生
  我就跟他說阿
  然後他還說是哦.. 怎樣的
  然後突然很好= =
  說要煎薯餅給我吃
  聽說我還蠻喜歡的
  然後他還說
  星期六我們要吃蛋糕的時候買飲料給大家喝
  我就有錯愕到= 口=

  然後聊了一陣子
  我就去樓上了
  忘記了我的play沒有了
  害我很想來了一下
  就剛好快放棄的時候
  我姐就回來了
  整個好感動阿
  救星 !

  摁 ,還是來了一下
  來一下就給他去睏了
  等等要去換衣服洗澡樂
  要去打電話給孟潔
  摁 ,就醬。








  結,。
幹麻叫我滾= = 2007-05-05 21:17:48

怎麼都較我滾..
真ㄉ是...=&quot=
怒~~~~~~!!

版主回應
  好啦= 口 =
  乖 ,
2007-05-06 08:42:38
幹麻叫我滾= = 2007-05-05 21:17:44

怎麼都較我滾..
真ㄉ是...=&quot=
怒~~~~~~!!

版主回應
  不是都叫妳滾= 口 =
  你番仔ㄏㄧㄡˋ

  Ha:)
2007-05-06 08:41:29
徐志摩 2007-05-05 09:20:02

現在如果來個陸小曼挺不錯的?? XDDDDDD

切到一半刀子斷掉超好笑的啦!!
笑到我都快沒毛了
笑完的後果是:老闆不爽了 = =

哎唷,,, 正牌的可以滾了?
妳叫他滾阿 XDDDDDD
不滾會被妳歐打

版主回應
  我說莊大頭欸
  叫他滾你就是我的人樂 ~~~~~~~~~~~~~

  對嗄= 口 =
  老闆態度好差ˊ口ˋ
  @#@%#&%&*(&@#$#@%$&%^*^*&^....
  呿 !

  對阿= =陸小曼還不錯
2007-05-06 08: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