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7:21:31K. T. L*

暑假實習日記(END)

暑假的實習即將再八月二十二號結束!

我可以去做自己暑假的安排啦~

我再內湖的亞瑪影像實習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學到了很多的多西,
像一些商品的LOGO設計及產品該如何受人喜愛,2D的特效等等...
還有3D的材質會一點點~總之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每個員工也很親切。

記得有一次我打翻了我的巧克力麥片,衣服因為沾到沒辦法脫下來洗,中午
的時候就有姊姊們借我衣服穿,我弄髒了地毯也沒人怪我,只是問我還好嗎?
需不需要幫忙之類的!我當下很感動!隔天也將衣服還給她們並跟她們說謝謝^^

還有一次那天我生日滿20只有公司的幾個姊姊們知道,於是她們利用中午的時間幫我買個小蛋糕跟一附蝴蝶結造型的耳環給我!!當天我真的不知道有這樣的
驚喜,覺得她們很貼心也很高興她們記得我的生日。

所以這個暑假我一點都不無聊!過的很充實~本來我是沒有領薪水的因為我也沒幫上什麼忙,但是老闆發薪日那天還是給我2000塊當補貼我的車馬費,領到了我第一次自己賺的薪水,我媽還問我說我打算怎麼用它,我則交給媽媽幫我存起來。

這次的經驗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所以我也很感謝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到這裡來實習,在這裡讓我的暑假很充實,也遇到很多好人^^

希望大家能記得我~哈哈!


我的暑假實習結束了!!!
成岡 2008-08-29 23:38:53

恭喜你~一路順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