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5:35:10˙·&蘋.·

鄙視混蛋臺灣新聞!!

鄙視鄙視鄙視鄙視!!!!
我超級鄙視臺灣新聞!!!!亂播報!!



以下摘自華視新聞:


聯合軍演.中俄各有所圖貌合神離!

新聞指出:中國和俄羅斯當局從去年11月到今年3月的磋商乃至8月的聯合軍演.表面一直強調為遠東.東亞以及整個世界執行和平使命.一再強調不危及第三國的國防安全.事實上給給日本以及美國炫耀以下自己的軍事實力.借一步威脅臺灣認同所謂的一囯論.



國民抵制中共意識不強列."總統"呼籲全民防衛!!

新聞指出:現在臺灣可以看到很多的地下錢庄.上面寫"阿兵哥你有沒有錢.沒錢找我要!"於是有很多的軍人就去借錢.而那裏的利息又很高.軍人拿不到錢.地下錢莊就讓軍人拿軍事機密去抵債.然後把那些軍事機密通過E-mail發給中共.

我國防大學整修.竟然雇傭中國打工工人.洩漏軍情!眷村改建15層高樓.我國軍情一覽無遺.國民憤慨.強烈譴責中共不折手段損害人民的權益.



中國圍城?第五縱隊?中國國防有名無實!!!

新聞指出.臺灣民眾的心理防衛有所降低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壹:中共對台政策宣傳發酵.中共一直推從"壹手硬一手軟"的政策.鼓吹民主自治.這種策略逐漸腐蝕國民心態.中共堅持了叁大原則"1.及時連戰和宋楚瑜相繼帶招幻想訪問大陸鼓吹什麽國民和中國變朋友.中國始終不承認臺灣的國際合法地位. 2.中共到處施壓.譴責.禁止臺灣當局購買軍事武器.3.中共從内部整調.第五縱隊堅守國家内部管理.



門戶大開?我海防空防頻遭叩關!

新聞指出:媽祖的"淪陷"大不利于我囯的國防.我囯空軍經常在台海遭到中共軍机的襲擊.但是由於我國的還擊需要請示"國防部".所以官兵只能咬招牙避開.中國推從所謂的四大開放政策.實際上是進一步掠奪坦外島内的經濟.送給臺灣的救濟糧食.表面上看好像是經了人情.實際上全是發酵的餅乾.



和平使命?中俄軍演危機四伏!!

中俄聯合軍演的地點由開始的新疆到福建.浙江.再到山東半島.所謂的聯合軍演就應該再維護雙方的基礎上.應該選擇的就臨邊界的新疆地區.但是中共卻提出要在福建或者浙江海域.針對于臺灣的企圖一覽無遺.還披上了所謂和平使命的狼皮!中共一直在戰略上引以爲傲.鼓吹什麽兩硒登陸.防空鬥爭.事實上真正的恐怖主義還需要什麽兩硒登陸嗎?哪樣的話就是國家恐怖了.其實壹再鼓吹反恐的中國當局只不夠是為了為"我囯"施壓.





以上的内容是我中午看得一肚子火的華視新聞評論上的差不多的内容.應該看得太气了.只記得大概的一些.我也不想再說什麽問題.反正就使很鄙視很鄙視很鄙視臺灣那種妖言惑衆的態度.媽的.自己還是中國人.以爲講一些違背良心的話自己就不是咯.



在這裡我也想建議下.國家領導們.山東半島.黃海海域等於是我們重要的腹地首都的大門也.你讓別的國家在那裏演習.自己的地勢讓人家了如指掌.有沒有大腦阿.萬一那一天俄羅斯和我們反了.人家不就很輕易就可以打下那邊了.哎..囿時候要顧以下自己阿.



好啦.不想再講了.越說越不爽.

鄙視臺灣!抵制臺灣!順服臺灣!收復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