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4:42:34° ★smile〃妃♥

ζ°先囧〃後笑、

前天、

下班回到家

拿著剛拿到的PS2的遊戲片0ˇ0

跟老弟猛玩ˋˇˊ

麻哈哈ˇ

過不久我爸回來了 ~

他說:妹,我中午在睡覺的時候

我們家神明跟我說你交男朋友了耶

我:(心頭一震)哪有

他:有啦,祂還說他現在在當兵

我:.................

OS:靠北..

我跟我弟撇向我"親愛的媽媽"

大嘴巴 ~~~~~~~~

結果被我爸叫我帶他回家給她看=口="

囧了我...

本來台中遊2天一夜 不被允許@@

老實跟我爸說 因為他有放假ˇˇ

我爸居然說好耶 =口=!!!!!

天要下紅雨了= =!?

哈哈哈

到是要帶他回家 這有點囧

不過要先囧的是 台中遊要去看北鼻的爸媽=口=

我爸居然沒怎樣耶 ~~

好妙噢 ~ 妙斃了 ~ 酷斃了 ~

台中的朋友們 ~

我要來囉 ~~

小射、我們約好囉=ˇ=

哈哈 我好開心呢=]




噢耶 ~ XD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ζ°離〃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