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6 13:08:36a-Fat

由雜誌得知

由雜誌得知,與名模林志玲共進一餐的價碼是新台幣350萬,好屌;但是國外有企業家肯出價千萬,與當代策略大師如麥可波特、科特勒吃頓飯,更屌。

諸如麥可波特之輩,地位隨著時間不減反增:企管大師彼得杜拉克1953年寫的書如今不斷再版、內容依然受用。而名模呢?過了三十年你還肯花錢去跟林志玲吃飯、為的只是看她華麗的高跟鞋上那雙靜脈曲張的小腿嗎?某人擦指甲油的時候,也有某個人正在聽一場演講;某人買了一套保養品時,也有某個人正在誠品準備結帳、把書買回家。我不記得朱自清長啥樣,甚至應該說沒看過,但他父親的背影永遠在我腦海;李清照什麼罩杯我也不知道,但我可以感受到她在聲聲慢裡「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那份感傷。

有一次看「康熙來了」,來賓朱高正說自己的祖先是朱熹,而小S竟連朱熹是誰都不知道,那也是我唯一一次看那個節目,本人僅向追求小S的男人深深一鞠躬:辛苦你了。戴了牙套、牙齒咬合符合國際標準也沒用,因為你還是吐不出象牙。

如果可以的話,我要成為策略大師,拿跟比爾蓋茲吃飯賺來的錢,請林志玲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