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2 21:44:5133

平安喜樂

不管經濟有多不景氣,從街角的聖誕樹、櫥窗裡的紅綠裝飾,乃至叮叮咚咚的鈴聲歌曲中,歲末年終的節慶歡樂依然大剌剌地鄭重向我們宣告──Merry X’mas.

過往的一年裡,周遭的親朋好友中,有人跌倒、有人高飛,有人掩面嘆息,也有人在歡笑和淚水中幾乎分不出這是收割的季節還是又一個歹年冬?對我而言,這也算是個峰迴路轉、曲曲折折的一年。我在這一年裡重新面臨生命中的重大抉擇,重新拾回很多被我疏忽遺忘的感覺,就連這個新聞台都在這一年裡突然產能爆增!在這樣的一年裡,我們能用怎樣的心情來做個告別呢?

其實,這是一整年裡我最喜歡的節慶了。不管過去卅百六十五天裡你做了什麼?不管行憲紀念日最後有沒有放假?也不要討論你的宗教到底有多虔誠,我總以為,這是個平安喜樂的日子。

《荒漠甘泉》曾引述一個基督徒的夢來告訴我們:世上有許多勞苦重擔並不是上天要給我們的,而是魔鬼。在神的面前,只要我們願意真心放下,平安喜樂便可以永遠充滿我們全身。

且讓平安喜樂的祝福,為我們,為這一年劃下一個句點吧。

圖片出自於http://www.amasoft.com.tw/Subject/Christmas/christmas1.htm

上一篇:賞個銅板吧~

下一篇: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