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7:31:4433

3.5天假

今天進內網去請假,發現到年底之前,我竟然還有3.5天的額度!

其實當初提早半個月報到時,HR就很好心地幫我計算好了假的問題。說也奇怪,我是變性了嗎? 一向最愛放假的我,這一回竟然沒把這個福利放在心裡──不過我有跟HR說謝謝啦~

其實我一直是很任性的。

任性地把七天有薪病假也自動算成我應該有的休假福利,再加上七天例假,三到五天的彈休,構成出國或賴皮的藉口,去ENJOY我的生活。

不過,這任性在這一次竟然自己煙消雲散了。

不知不覺的。

不確定是因為之前待過連病假都要扣半薪的公司,還是面對工作和生活的價值觀改變了?

總之,我沒有再任性地去運用這個福利。

3.5天,年底前不太可能用完。

其中2.5天幸好可以挪到明年去使用。

嗯~該帶老媽出國走走的。

如果我的基金可以救回來,就來存出國基金吧!

 

上一篇:R&R

下一篇:理直氣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