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8:27:3033

我是豬頭

這是昨天的msn用圖,借自flickr,原題有點可怕,叫What A Ham!

不過昨天一天都在忙,沒時間寫blog.忙啥呢?先是像豬頭一樣地忙著改別人的product plan但是裡頭完全沒有產品的邏輯脈絡,反而充斥一堆網路架構圖和行銷活動提案,讓我看不懂這是個如何運作的產品而不知如何改起?

然後又有一個大哉問的命題,讓我沈溺在fcc、維基百科和一堆英文網站裡去試圖回憶七、八年前Dr. Baldwin, Dr. Liteman在課堂上講過的話,讓我在must carry, syndication, Act 84, Act 92, Act 96等熟悉的名詞裡打轉。

像我匆匆留在巴布的話:”懷舊是很有趣,但一個人默默整理這些,總覺得好寂寞,好渴望跟以前趕報告的戰友們分享~但似乎msn上大家的反應都是:早還給老師了!唉~我們的學費都浪費了嗎?”

然後又忙著被叫去做acquisition plan,照例要聽他們不求甚解地想用偷吃步的方式應付交功課,而不是正規組織作戰的方式做事;照例要經過我的良知與理智的掙扎,照例會讓我心情不好不想多說......

當然還有被叫出去7-11買報紙,看我一週前寫的新聞稿被以廣告刊登在某大報內頁......

這是我豬頭的一天。失語而寂寞的一天。

巴布上有我另一番心得~失語的沮喪:誰聽得懂我講的?誰試圖想聽懂我講的?

第二張圖一樣借自flickr,原題為quiet
所以今天的msn圖片改用這張,暱稱也換成quiet fran
希望我的安安靜靜也包含了心湖的平靜
一如這畫面

上一篇:小池塘

下一篇:打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