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2:07:4333

包袱

我好像不小心揹到了一個超乎我能負荷的包袱。

起初是因為覺得應該要有人做,做完了對讓大家都能喘口氣.......
於是天真的扛起一切。

可是事情總是比想像中困難許多,
而且這一次,完全超乎想像之外。

於是忍不住想求援,
想要確認有沒有更聰明的辦法。

是啊,我知道這包袱太大太重了,
所以我現在的表現不是最聰明最完美的,
它可能只有六十分,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可是以目前我自己揹它的情況,
無法獨自進步到七十、八十分,
而同樣的一件事在F公司,
我應該是有能力獨自做到八十分的。

你覺得我擋到你的路了嗎?

如果你可以拉我一把,
告訴我如何更聰明的從現在的六十分進步到七十、八十分,
我是非常樂意配合的。

但是請不要在這個時刻嫌我礙事、擋路,
我也是萬般無奈才來扛起這個包袱的啊!

上一篇:空白成績單

下一篇:隻離破碎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