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8 07:28:1233

六二八的凌晨靈異事件

半夢半醒之間,我彷彿聽到電腦發出怪聲,一睜眼,漆黑的屋內就只見螢幕上跳動著的光亮。電腦已經被自己打開了,但是no signal,而可以靠電話鈴聲驅動開機的modem此刻卻依然是關機的死寂。

上次發生這種事情好像是半夜停電後又突然來電時。我記得之前注意過樓下貼的台電通知單也有說會在六月二十八日凌晨零時停電到五點,可是這一回我很確定我起身來關電腦時,屋內的電扇仍然在吹啊!

更詭異的是,今早開機時,螢幕的設定居然自動變回我一直想要的字體大小了,從三年前自老妹手中接收這台電腦起,我問過好多人都不知道該從哪裡去更改設定的……


ps.圖片出自www.photo.net
原題為Psychological Portrait,
作者是Yuri Bonder

上一篇:Blue

下一篇:詩篇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