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15:58:45diku921229

純淨保養品-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Dr. Young黛兒漾為創造健康年輕的肌膚的保養品,為專業皮膚科專家及整形外科醫生、漢方醫學專家、藥學、材料學博士等專家共同研發的保養品.為了年輕、健康、美麗的皮膚而誕生的.

Dr. Young黛兒漾堅持使用驗證有效的原料與方法 、堅持追求肌膚真實的改善、堅持做純的化妝品.天然、無污染、無添加、肌膚零負擔,能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健康、活力、自信與然然光彩.

與剛收到-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合照


將產品打開合照



打開產品合照


收到-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及2包試用包


-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外包說明


將產品取出後


為玻璃瓶裝滴管


使用前合照



使用前皮膚看起來乾燥出現小細紋


取出滴管,看到為透明的精華液質地



直接在臉上滴入1.2滴精華液



精華液質地很容易流下,所以要很快塗抺



使用後



在手上試用


在手上使用後



試用包 黛兒漾 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





為白色的乳霜質地



黛兒漾 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





為白色的洗面乳質地



加水容易搓泡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特色:

 

易吸收無黏膩感,一次賦予充足水分&營養,恢復肌膚彈性光澤。可促進其他有效成分的循環吸收。

 

使用方式:

洗臉後,用滴管取青竹精華數滴在臉上, 順著皮膚塗抹輕輕按摩,讓精華吸收均勻 視肌膚需求狀況使用。

(1)   使用1-2:正常護理使用

(2)   若要特殊護理則使用3-4:加強保濕抗老按摩使用

產品成份:

龍頭竹水(竹莖精粹74%)、日本扁柏水、 青梅萃取,、大豆發酵萃取、 米麴菌和天 麻發酵、岩藻聚醣

青竹精華產品特點:

1.提供充足水分與養分,使肌膚緊緻有彈性,由内透外展潤嫩亮澤

2.持續强化肌膚防護力和調節肌膚再生更新週期,維持肌膚健康!

3. 柔和平緩肌膚質地並勻亮皙白膚色,使肌膚再現嫩白年輕風采

4. 分子小易吸收不黏膩,滲透肌膚底層,可帶動其他成分的吸收

5.韓國電視劇也有出現的Dr. Young火紅熱賣商品!!吸收速度超快!肌膚水嫩發亮!

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外包裝顏色看起來給人很乾淨的感覺,在打開盒蓋時,取出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給人感覺就像醫美的保養品,為玻璃瓶包裝,滴管式的精華液,很容易使用量也很好控制.在洗完臉化妝水後使用,利用滴管滴入1~2滴的量做為一般的保養,滴出來時看到為無色透明的精華液狀聞起來感覺沒什麼味道.最近也因為天氣比較冷,皮膚會有點乾燥,且洗完臉後皮膚的細紋看得有些明顯,不得不找出適合的保養品來擦,很幸運的遇到這瓶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在使用時用滴管直接滴在臉上在順著皮膚塗抺且輕輕按摩,在按摩時覺得精華很好吸收,吸收很快,且吸收後皮膚摸起來有點滑滑細細的感覺,最後在擦上乳霜即可.在使用了幾天後肌膚的保水度漸漸提升了,而且一些細小的紋路也比較不明顯了.

另外所附的試用包 「黛兒漾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洗面乳」,為白色的洗面乳質地在使用時覺得泡沬細緻綿密,洗起來有茶花的香味,洗臉臉部很溫和不刺激另一種是在夜間最後步驟用的夜間加保濕[黛兒漾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為白色的乳霜質地,擦的時候很好推也很好吸收,即使到隔天起床皮膚也是水嫩水嫩的.

 

 

n  若喜歡可以參考以下:

1.     官方網站: http://www.dryoung.com.tw/

2.      

3.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young.tw/

4.      

3.活動網站:https://www.charmingmall.com.tw/Dr_Young_10473.htm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