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 19:35:17Riderflame

Digirider Art : 書法系列創作賞析!

digirider 目前的創作,都是與 "書法" 有關,這一系列的作品包含:運動、人物及景觀(山水)書法。

 "運動書法"主要的創作主軸就是要在動與靜之間保持平衡!

這裡放上幾幅 "運動書法" 的作品,與大家分享。 

 

Needless to say, the sport combined with calligraphy, creating the pose and action in contrast is the main theme in this series.
"運動書法"主要的創作主軸就是要在動與靜之間保持平衡!
更多digiriderart,的創作, 請參考官網:
www.digiriderart.com
‪#‎deepdream‬ ‪#‎dreamscope‬ ‪#‎digiriderart‬












而動靜之間的平衡,不管是書法、畫面的佈局,顏色的濃密與運動的進行皆適用。

人物書法的部分:
就是強調人物與書法的互動,產生非書法與非人物的全新感官新體驗!
 




景觀書法的部分以
山水書法系列為主題,而山水書法的近觀作品,就是取材自六十石山,姑且稱之為"六十石山書法"系列吧!

創作理念,就是把六十石山的全景書法化。




更多digiriderart 的創作,
請參考官網:
www.digiriderart.com

我的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igiridermike/
有更多的作品賞析,謝謝大家,也祝各位都有個愉快的元宵佳節。
 
PS. 以上版權所有,皆屬digirder,若有轉載,請先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