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 17:37:00Nina

格雷的50道陰影 vs. 現實生活

格雷的三部曲恐怕是我在台灣看過最讓人臉紅心跳的情色小說,不但在美國引爆話題,我們很有幸在台灣能夠看到中譯本,最近我打算買原文的來看。最近出版社還推出了中文有聲書,試聽之後覺得還是用看的比例有感覺!

看在我這個BDSM的Fetishism眼中格外的有趣,雖然台灣尚未有合法的Fetish House,甚至對SM的誤解不少,但可以透過本書瞭解到西方BDSM的玩法也不失是個好主意!

書中對Slave Contract及各種工具與主奴間的描述相當的生動,讓筆者回想起在澳洲當奴的日子,女王對我的各種調教與書中相去不遠,當下非常好奇作者是否也曾做過類似的嘗試或與相當人士訪談過。在BDSM中有兩種情境,一個是單純的玩票,大部份只是閱讀相關的書籍或透過影片;另一種則為Real Life,簡單的說就是親身體驗者(無論扮演的是主或奴),筆者離澳返台後就未接觸過BDSM,但昔日的身份(奴)及對特定物品的迷戀 (Foot Fetish & Kinky),也確實對我的生活有相當程度的影響,我挑女友先看腿(罩杯的大小不在考慮之列),甚至也會跟腳美的同事比較要好,陪女伴逛鞋店也是我的嗜好之一,若按報導中精神科醫生的定義,我應該是重度病患(驚)!?

在這樣下去我要跟老闆建議請「姐姐」來上班了!

 

上一篇:Bare

下一篇:炎炎夏日看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