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10:33:55Nina

澳洲 SM Party 分享


澳洲人(以下簡稱OZ)就跟歐美國家的人一般地可說是標準的 Party Animal,那裡有Party就往那去,而我在澳洲參加過最特別的Party就是Salon Kitty (SK)的Fetish Party,這是我第三次去調教的女王Ruben邀請我去的,它的代價以當時的澳幣來說約合台幣 NT$5,000,而且是有限人數的,所以兩週前要booking,一年舉辦2~3次,由晚上8pm到凌晨2am,在此場合將有機會見到SK所有的女王及女奴。

我還依約記得那是開始步入夏季的10月,很諷刺的是為了省錢我住得是便宜又安全的YWCA,衛道的教會
一直與BDSM相抗衡,那晚我在8.30pm到達SK,門口有位解說人員收錢並解釋規則,很簡單如果你想被調教就全裸,隨行物品都有專人保管,由於是第一次所以我決定先look look。

步入大廳映入眼廉的是數十個男女,可以簡單的由穿著辨識他們的身份,穿著PVC黑色皮衣 + 高根鞋或皮靴的就是女王們,至於那些即使著衣卻被綑綁的、帶著頸環的就是奴啦! 現場的男奴比女奴多,這個Party也有很多非SK工作的女王帶著自己的奴來。我一進門就碰到帶著貓女面具穿著黑色馬甲的女王,很顯然地亞洲男性很少出現在這種場合,因為我一直都是目光的焦點,她用食指勾著招呼我,問我是Submission(奴)還是master(主)?

I’m a submission. 我告訴她我是奴,她很開心地坐在沙發上用手往地下一指(跪下的意思),我馬上照做,因為我一直盯著她的美腳,所以她就把腳伸進我的嘴裡,我也很享受地開始suck toes, kiss bare foot,約莫10min過後她很滿意地把腳上的口水擦在我的Polo衫上,接著用很sexy的音調告訴命令我,去把衣服脫光再去找她,接著她起身離去,就在我準備離開時,另一位女王坐下來命令我服侍她的腳,就在我舉起她的右腳的同時,我才發現隔壁有一位女王坐在男奴的身上,她跟我說那是她丈夫,接著她要奴跟我學習舔腳的功夫。我發現會吸引我目光的腳通常是穿著高根鞋的,而且最好是露趾或露出腳踝的,或是有擦指甲油的。那種混合著汗味和皮革味的腳味有種特別吸引人之處。

也有很多單身女子來此享受被服侍的權威感,一位在我身旁取餐的男士突然被一位女王叫住,就像在電影中的邂逅場景一般,女王拉過一名高挑女介紹給那位男士,突然間那男的就跪下來親吻高挑女的雙腳,之後若無其事的吃起東西來。之後一位穿著連身短裙的黑髮美女吸引著我,她的右臂上刺著一隻蠍子,我禮貌地問她是否是天蠍座的,她說是,那天我吻她的手背,而這位已經由SK隱退的Rahne女王就成了我的專屬女王達三年之久。我們有兩個共同之處,我們都是天蠍座,也都是Graphic Designer,也曾經合作過設計專案。她離開後我就鮮少去SK,不過我只要說曾經是Rahne的奴,不怕找不到女王。(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