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2:04:33Nina

Not About Sex

前一陣子跟一位朋友談到SM,她隨口就回了一句 你的性癖好很特別喔!” 我告訴她SM是與性無關的,SM也與滴蠟燭和皮鞭沒有絕對的關係,那只能說是與SM相關的工具罷了,從澳洲到台灣,BDSM一直都在我的生活中,以我來說,我的SM Life幾乎都與Foot & Leg有關,我自稱是Foot Fetishism,對於被綑綁的興趣不大,除此之外就是hand spanking了,這是另一個可讓我很HighFetish

我的第一次FootFetish經驗來自小學一年級,我的小一在私校渡過,當時我就是個愛幻想又有一點皮的小男生,有一天我跟三位同學被罰跪,是的,就是雙膝著地的那種跪法,為了不剝奪我們學習的權利,我們跪在黑板前,而老師就在我們面前走來走去的教授,我依稀可聞到一種特別的味道,那是汗水與皮革的混合味,可說是一種費洛蒙吧! 再加上開趾鞋與指甲油,讓我不知覺的愈趨於前。不過,這段記憶卻隨著轉學而消失,直到1997年後!

台灣沒有97大限,更何況當時我人在澳洲,澳洲的BDSM都是合法的,讓我有機會接觸到收費的女王,也逐漸瞭解到Foot Lover的相關知識!

冬天到了,各式的長靴也陸續出龍,對我這個Foot Lover而言,夏天看高根鞋,冬天看靴子,雖然後者把美美的腳踝都包起來了,但是能看到修長的美腿卻是另一種風味! 我的最愛是那些穿著短裙或熱褲,搭配著褲襪及過膝靴的美女,腰部以下的線條往往比隴起的胸部還來得有致命的吸引力!

這些真的都與Sex無關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