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0:29:57陳如如ܤ "

逛 ]]*




嘻嘻


今天,,好難得可以跟101一起出去逛街耶


哈哈


第一次說ˇˇ



我們2ㄍ人逛ㄌ地下接,,買ㄌ好多東西


之前都是我跟北鼻2ㄍ人ㄑ的

每次都是北鼻帶路ˇˇ因為我會迷路芽

可是ˇˇ今天換成我是導遊耶

哈哈,,我很厲害吧


沒有迷路噎

嘻嘻


便聰明ㄌ我ˇˇ

哈哈



我們在地下接光了好久唷


買ㄌ衣服鞋子


然後在ㄑ吃飯ˇˇ


我ㄇㄑ吃ㄉ那家還ㄆ錯吃唷

我跟北鼻上次ㄑ的時候也是ㄑ那家吃ㄉ


超巧ㄉ一件事


就是阿ˇˇ101點ㄉ餐跟北鼻點ㄉ餐事宜摩一樣ㄉ

我也是吃跟上次一樣ㄉ耶


哈~你說巧ㄆ巧阿

同一家餐廳ˇˇ吃同樣ㄉ餐耶

呵呵



逛完之後ˇˇ我就跟

101ㄑ新光三越買"M.A.C"ㄉ粉餅



買完之後ˇˇ


我們就作捷運回家ㄌ



原本 想說


要找雅芬老師一起ㄑㄉ說

可是他要上課

沒有接電話

所以我們就只好自己ㄑ囉!



今天,,一直走一直走

走ㄉ好累唷


今晚一定很好稅  = )





上一篇:逃 ˊˋ

下一篇: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