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0:04:58陳如如ܤ "

鬆懈 ]]*





哈!


今天ㄉ檢定終於結束ㄌ


我超緊張ㄉ芽


再檢定冷燙ㄉ時候,,我雖然在時間內捲玩ㄌ

但是我少1捲       < 要60捲以上 >

然後,,整法ㄉ時候


很"住係"ㄉ我ㄇ抽到ㄉ題目是:手捲

哇哩勒!我最ㄆ會那提ㄌ

超難ㄉ芽

我ㄉ媽媽咪芽

挫賽ㄌ我ˇˇ

ㄆ過呢!

我還是很驚險ㄉ在時間內捲完喏ˇˇ

哈哈

齁哩咖在唷

沒有被推倒捏  不然我就哭死惹ˇˇ


然後染髮ㄉ時候芽

雖然很簡單

不過我真ㄉ染ㄉ有點糟糕耶

我也超怕我ㄆ過ㄉ




哈哈!


可是,,我還是很幸運ㄉ3顆頭都過ㄌ


真ㄉ是讓我超緊張ㄉ芽



今天真是累攤我了


中午ㄉ時候我超俄ㄉ喇ˇˇ


因為早餐只吃巧克力土司..

又很夭壽ㄉ是,,我們從2樓搬桌子跟用到最頂樓

整ㄍ就是遠到報,,樓梯又超抖ㄉ   =  =

很難走耶!!


真是ㄉ


然後考完是又要從頂樓扳回去2樓

我ㄉ媽芽


首都快段ㄌ  =  =


我想這樣我ㄇ大家應該都受ㄌ2公斤ㄌ吧

操死我ㄇ大家ㄌ






可是今天真ㄉ是很驚險耶

好怕自己ㄆ過會被當掉ㄉ說


ㄆ知道丙剪ㄉ時候會ㄆ會像今天一樣那ㄇ幸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