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2:36:49陳如如ܤ "

第一天"

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一天

超不習慣的

有好多規定都改了

=口="

今天店裡的生意超不好的喇ˇˇ

上班整個就很無聊阿

一直站班,坐班,收現場

一直重複的動作..= =

我今天才洗3顆頭耶

真糟糕噎ˋˊ

兩個禮拜要超過200點

怎麼可能芽~~

我的馬馬咪芽~~

=皿="

哀~~

還好今天  
有拿到小費100元XD

勉強接受//
喝~~
今天我都沒什麼吃
吃不下=   ="

它們都說我好像自閉兒都ㄅ說話

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阿
沒話講..

整天都超安靜的..







今天一整天都超想笨蛋的..

可是,雅芬老師說現在有一個新規定

那就是...

現在手機一律都要放櫃檯

=皿="我聽到很無言

哀~~這樣揪不能偷偷傳簡訊給笨蛋了..

吼‵‵

不知道你哪個人害的  

站班偷傳簡訊被發現
才會有這樣的規定喇ˇˇ

煩耶ˊˋ

要傳簡訊,技術那麼不好揪不要偷傳嘛

幹麻藥ˊ這樣勒

害人又害己

亨ˋˋˋ

>3<" 

上一篇:假期結束"

下一篇: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