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0:27:34陳如如ܤ "

永遠的堅持"

有一天 有一個女生 她叫小如 她再網路上認識了另外一個女生 她叫小螢

起初 小如 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 可是沒想到

到最後 她竟然喜歡上了 小螢

她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竟然喜歡上了她

就這樣 他們給了彼此即時通 就每天都上線聊天

聊的很愉快 很開心 當然小如 每天也過的很快樂 因為小營的關係

就這樣 聊著聊著 小如 跟小螢說 自己喜歡上了小螢了

這要有極大的勇氣 才說出去的

當然 小螢也很高興 就這樣 他們又進了一步

開始傳簡訊了 互動更是頻繁 當然兩個人也都很快樂

直到有一天 他們再即時通上聊天 小如只是為了找話題跟小螢聊天

不經意的又說起了學姊們的事情 小如那時沒有想太多 只是單純的找話題聊而已

可是呢 小螢卻因為吃醋 而不高興了 就這樣 說了很多傷小如的話

不管小如怎麼跟他解釋 她都不相信 害的小如 哭的很傷心

整整三四天都沒有吃東西 眼睛哭的跟青蛙眼一樣 非常的傷心

他們倆個就這樣 好多天都沒有聯絡了 打電話也都不接

但是 單純的小如 還是認為沒有什麼 她就是不喜歡學姊 為什麼 小螢就是不相信他呢

她很想跟小螢解釋清楚 但是 小螢不聽 她真的很無奈阿

又過了幾天 是小如學校的美容跟美髮的檢定 她再檢定的前一天 再即時通上

留言給小螢 小如說 明天我就要檢定了 你要幫我加油喔 有妳的加油我會更努力的

結果 隔天晚上 小如 回到家上線一看 小螢也留言給她了 她說 檢定要加油喔

讓小如高興了一整晚 迫不及待的趕快跟她的好朋友說

之後 小如又打電話給小螢了 她接起電話了 讓小如很高興 他們說了很多

之後 小螢也又恢復每日上線的習慣了 但是她並不會主動的找小如 都是小如去找她的

就又再有一天 小如 跟小螢講開了 小如很高興 因為他知道 再小迎新裡面其實很自乎自己的 所以很高興

但是 單純的小如 隔天又再網至上打了一篇網志 小螢看到了

她說 早就知道不要給 小如希望了 小如聽了很難過

又開始哭了 但是 小如始終就是不放棄

為什麼 小螢不能感受到小如的心意呢

一直要小如放棄她 可是 她明明也很喜歡小如的阿

為什麼她要這樣呢 一直說出很傷的話 就是要讓小如離開她嗎

我只能跟小螢說 你真的很笨阿 妳以為 妳這樣的方式讓小如離開妳

她就會過的比較好嗎 那你錯囉 她會過的更不好阿

我看的出來 小如是真的很喜歡妳的 你也很喜歡小如的阿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呢

真高不懂妳耶 難懂的人

哀哀~

後來 就再二月份的時候 小如很有心 她想要送給小螢情人節禮物 跟生日禮物

所以 她就跑去買了 天真的她 當時買到禮物的時候很開心 因為可以寄到小螢家了

她就走著走著 就看到了一家7-11她很高興的朝著7-11走去 但市她卻沒有注意到路上的車子

就差點被車子撞到 真的好顯阿 她的朋友們都下到了 連車子的司機也一直鄧著小如 但是 小如她不以為意 心想要趕快去記禮物

哀哀~ 小如阿 你真有心捏

為什麼 小螢不能感受到小如對她的心意呢 還是對她那麼的冷淡呢 真為她感到無奈阿

不久之後 小螢 在小如的網至上留言 說今天他收到禮物了 謝謝妳的禮物
小如看了好高興 都快飛了起來 高興到睡不到著阿

可是呢 也同時呢 在那之後 小如打電話給小螢 她再也沒有接了

就這樣過了 20天 小螢都沒有接電話 小如悶了 又開始亂想了

不過調皮的小如 竟然想到要整小螢 哈哈 真的很調皮耶她

她就傳了封簡訊給小螢 內容是 ’’小螢你在哪裡阿 我現在人在苗栗耶 我跟我朋友走散了 找不到踛回家 我迷路了拉’’
小如心想這樣它應該會接電話吧 可是沒有 後來小如又決定 再傳一封給她
內容市”小螢你在哪阿 你在不接電話我就回不了加了拉 打電話你都不接”
在這封簡訊之後 小如又打了
小螢他終於接起來了 小如很高興 可是呢 小如把電話掛掉了 哈~真調皮阿
小如打了第二通 小螢同樣也接起來了 不過呢 小螢這次 多了緊張的感覺
哈哈~~小如高興了一下 小如就接了起來 很鎮定的問小螢在幹麻
小螢說在看電視阿 小螢說 你真的在苗栗嗎 小如就說 騙妳的拉 我怎麼可能在苗栗勒 哈哈~
講沒幾句的時候 小如咳嗽了 小螢就問小如說 感冒囉
好像是關心吧 小如自己也不知道

也就因為 小螢接了電話 讓小如很開心 那晚 小如睡的很安穩

隔天就是小螢的生日了 小如傳了封簡訊給小螢 想說順便親口跟她說一聲生日快樂 可市 小螢都沒有街電話 讓小如很難過

為什麼你不接呢 笨笨的阿妳 難得有一個女生那麼喜歡妳 為什麼你不好好珍惜她呢 反而一直傷她 一直讓她難過 太過分了你




可是呢 小如並沒有因為她不接電話 就放棄等她 她依然是那麼的堅持等著小螢 等著她跨出那難以跨出的那一步 因為 小如真的真的很喜歡小螢
她是第一個讓 小如那麼喜歡的人 所以 單純的小如 就寧願等著小螢
就算是很累 很傷 被傷的傷痕累累 她還是堅持要等著小螢

真的是很堅持阿 永遠都不放棄耶 加油喔!

上一篇:短篇小說"

下一篇:習慣是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