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3:37:00"♥ 鮪魚﹡

嘴巴很幸福,心裡好複雜。 

 

今年的過年,除夕團圓飯是爸逼下廚歐"""

每樣菜都超超超讚的!!

連阿公也覺得很好吃歐,哈"""

只有阿伯一直嫌=ˇ=

說炒米粉很太鹹、菜太鹹=ˇ= 中午時ˇ

爸逼煮惹盪花枝"""不會很硬,軟軟的!

超好吃的,阿伯全吃掉耶=ˇ=

晚上還一直嫌=ˇ=

害初一中午阿嬤不讓爸逼下廚=ˇ=

結果米粉整個就很難吃ˇ  冏"""哈!

重點, 我除夕初一 整天都在吃=ˇ=

    冏"""

初二時回娘家,我睡到10點半ˇ

結果阿姨媽媽還打電話來吹,喝喝"""

今年姐姐帶惹她男朋友(也可能是未來姐夫),

看起還就憨厚正直,也對姐姐很好ˇ

還有哥哥也帶惹女朋友回來,我覺得還不賴,

結果我幾乎都躲在房間看電視,

有些電影都看惹三遍以上惹ˇ 快無聊死惹,

後來大就喝醉惹吧?叫我出還賺獎學金,

結果今年大家手都很緊,沒有人贊助我=ˇ=

呵呵,去年我還贏好幾千耶!!喝喝"""

阿嬤講話講到有點燒蝦"""哈哈!

太多人回來惹ˇ 結果我和媽咪最晚走,

出來時,媽咪還遇到以前鄰居=ˇ=

又開始聊=ˇ= 我都快無聊到累死惹,

他們小孩也回娘家=ˇ= 

好像有個男的跟我一樣大,不過…

他瘦的有點噁ˇ 喝喝"""

原本我們家出三初四要出去的,

結果哪裡都客滿=ˇ= 我們太晚訂房惹ˇ

初三我們家去基隆,我們剛好就早那五分鐘,

不然我們可就沒車位惹吧ˇ

重點!!家裡車車送修-ˇ- 二月初才能拿回來,

爸逼就開阿伯的車=ˇ= 椅子整個就超不習慣,

呵呵"""

初四的今天,我們去南庄…

七點多就出發惹歐"""

到惹苗栗南庄大概十點多,

太陽很大,那時人還沒有很多!

後來我們晃惹晃,店都還沒全開勒=ˇ=

我們又繼續往山上走ˇ 看到惹一個吊橋,

很長又很恐怖,我們還在旁邊吃惹個山豬肉,

一小盤一百"""=ˇ= 不過他有加一個馬告的香料歐!!

很酷耶! 哈""" 那老闆娘跟我們說上面還有個向天湖,

15分鐘就可以到惹ˇ 那邊是有個湖,不過有點無聊ˇ

不過那裡的人造林很漂亮歐"""對呀!

大概12點半,我們又回到南庄…

結果人潮爆多的"""又超熱!

每家店幾乎都爆滿""" 不過納個"山茶梅"還不錯吃!!

 

 

 

 

 

 

結果回程,我們全都超累的!!

哈哈"""

 

今年的紅包,沒有因為不景氣而縮減歐!!

我還有一萬三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