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1:51:45"♥ 鮪魚﹡

1/9 我不能回家 冏 "

 

這禮拜壓=ˇ= 禮拜六要補課 "

放一天假回家有不知道要幹麻 …

喝喝 ~

回家也可能較早上起床就開始整理行李 =ˇ=

會很趕吧 !

所以就住校囉 ~

可是沒有電腦 ˇ 而且下禮拜就要考試惹 ˇ

我要加油 !! 我一定要努力考好 !!

下禮拜三就要考試惹 ˇ

第一天就要考五科 @@"

超多的 !!

最近我有很認真的再讀國文歐 !!

主押 ~ 給我個好成績吧 !!

 

最近晚上明就很想讀書,可是一喨完衣服回來 …

就很自然的會和小孩子聊天 =ˇ=

哀 ~  不只我有這困擾 ˇ 

MI 也會這樣 >"<

真不知道該怎辦呀 !!

 

而且我們搬行李的時間好趕歐 !!

昨天晚上 =ˇ=

11點半惹吧 …

舍監含在那講話 =ˇ=

整個就很  

對呀!!

害我今天超點爬不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