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2:16:16"♥ 鮪魚﹡

11/29 爺爺奶奶家

 

今天下午我和敏華趴趴走很多地方   ...

戰利品還蠻多的!!

不過我沒有花很多$$歐!!

哈哈~

晚上我和媽咪又去爺爺奶奶家,

明明就是要幫爸逼拿東西,

硬要我說是回來學圍巾…

順便拿東西=ˇ=

不過我會惹歐!!

回來時...

 

 

 

 

 

 

 

 

 

 

 

 

 

 

 

 

 

 

 

 

 

 

 

 

 

 

 

 

 

 

 

 

 

 

 

 

 

 

 

 

 

 

 

 

 

 

好久沒看到他惹  ...

他變惹好多 ....

感覺越來不像以前那樣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