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1:51:51♥↗小〃丸子↖☆

保齡球

我.大哥.羽珍.羽珊.小幽.二哥.小金魚.小豬..
我們這幾個人...
去完情人湖後..
就跑到達億去打保齡球...
我是個新手...從來沒打過...
有生以來第一次打過...
以前小時候也只是在旁邊滾球..
大哥..一直在旁邊教我..
但我就是一直學不會..
而且那個球好重唷..
我有夠笨ㄉ..
姿勢一直不對...打完中指超痛ㄉ...
我們總共有六個人完..
一人完兩局...
我第二局...
贏ㄌ一個頭銜..
那就是"洗溝王"..
因為...第二局..有20球..
我有18球都洗溝=ˇ= ..
我很厲害吧=ˇ=...
小茄再怎麼教我...我就是一直洗溝..
只有兩次..1次全倒..另1次倒8個..
打到後來...有點不爽ㄌ...
因為怎麼打就是都能洗溝...
要準備打出去ㄉ時候...
球還掉...而且不只一次...
後來大家約好...下次還要去打..
我還要去練...下次我一定不要再當洗溝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