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3:51:28滴拾捌

拍手致歉



然後穿一雙破了的鞋子
那樣狼狽那樣瘦
從樹葉底下的蔭影穿過


錯過了一場雨
打在夏天的柏油路上
蒸發下午懶散的陽光
朦朧了腦中記憶穿插那些曾經燃燒殆盡過的
雨刷涮了一抹天光


我躺在一張不溫暖的棉被上
冷的牆壁
螞蟻在天花板上行走
呼的氣杳渺飄進天空
螞蟻亂走行蹤
...

淺眠的春夢
還沒有射精之前就被規定要醒過來
看左邊的窗外很美
蝴蝶飛過情歌
翻轉一條平行線


與我同行
亂世
萬物折射浮動如語言如身體如感情
他翻閱一本極具身體感的書本
觸碰無法再現的複本
以及
被撕裂的頁碼與符號
破碎一地似雨水與彈珠


我可以相信你嗎
我可以相信任何事情嗎
我可以相信我眼前看見的嗎
我可以相信我的身體所感知的嗎
我可以相信過去燃燒未來逐漸形成的嗎
我可以相信現在此時此刻我正在模糊的消失嗎?
我可以嗎?

我可以相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