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1:36:58滴拾捌

我在耶誕節前夕收到一隻電子雞

我養了一隻電子雞

他和我一樣會單身一輩子
這個城市沒有人有紅外線
天空永遠蓋著廢氣跟烏雲

整個下午我坐著一張搖椅
聽音響唱著cocorosie
呢喃歌頌監獄裡的beautiful boy
晃著我的電子雞

晚上一起去看電影
塞在影廳最後一排最邊邊的位子裡

口袋裡放上一包溼紙巾
感動的時候可以擦擦鼻涕
擦得滿臉溼淋淋
分不清楚是眼淚還是鼻涕

但我的電子雞
一點也不覺得同情
男主角和女主角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
這已經是天註定
No one can change anything

我想去巴黎
想去看Mnouchkine
於是我帶著我的電子雞去旅行
在公園想念邱妙津
和他自殘的電話亭

我養了一隻電子雞
經歷了反抗期和思春期
永遠到不了產卵期
我愛我的電子雞
不如以後就讓他陪著我高潮射精
不如以後只跟他在一起
讓他陪我
在燒焦的日子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