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7:40:02dietcoke33

殺你自己,不可取噢

按照慣例,
老娘我是一定要對新聞時事評論的(哈哈,真自以為..)

最近最火的應是倪敏然自殺這事了吧

那是露營回來 才知道的事,人家還有經過宜蘭耶,

我小時就是那種會把電視表背出來的電視兒童(長大反而不愛看)
印象中有黃金拍檔,記得這位七先生(雖然跟我年次不太合)
好像還蠻好笑的,跟看志村健沒什麼不同


先說說自殺,這真的是很笨的事
雖然傷心時也是會想到..我還不如死了,至少不會再痛苦(..本來以為只是歌詞跟小說會有[心痛]這種誇大說法,但真的難過時,真的心會痛,一陣一陣的...)

難過時,生活的真的很像行屍走肉
時間到了不會想吃,也不會想睡,好不容易睡著了,睜開眼 淚腺像失調,只會掉眼淚

但自殺只是那一瞬間的想法 通常只會大概五或十分鐘,之後就會告訴自己,少白痴了
那爸媽怎麼辦

[所以我想,若萬一真的假如會作什麼傻事,要也是在我爸媽都離開我之後吧..
呃..總之為了一般事情(包括愛情)自殺還什麼的.真的是很智障]

---------------------------------------------------------------------
最近倪的事,報導的很多,甚至連SNG連線都用上了
真的很扯,你SNG他就會活過來還是怎樣..

我對這事,純像在看八卦,就好像看壹周刊誰跟誰被拍到一樣
但對自殺本身這件事,就真的沒什麼好討論

就算留下來的蛛絲馬X可以推論為什麼讓他自殺
那又如何,怪那個活著的人,也不會讓死的那個活起來
何況推出來的答案是真是假,也只有死的那位知道

大家不應匠子放大

不過前天半夜看到新聞在放大 倪的妻子的反應..
好可憐..(雖然這報導也是很無聊,都是無聊的新聞害我變成無聊的看新聞的人e__e)

不管倪是為什麼自殺,她都是最可憐的那個
------------------------------------------------------------------
嫁人真的是另一場人生的賭注

你又怎麼知道你二十郎噹歲時嫁的這位很像會照顧你一輩子的男人
若干年後,會不會在路上巧遇他高中同學然後熱戀
或是跟哪個修車廠的老板娘對上
或是結婚後二年從外頭帶回另一女人生的小孩
或是在外打拼時,不小心包了二奶三奶六奶的

不管女人會不會作菜,身材好不好,保養得不得宜

男人想變就變(女人也一樣啦..)
由不得自己


這幾天看到一些根本不知哪冒出來的節目,
請幾個要紅的不紅的藝人(往往都是倪的好友!)上節目
說倪跟那大陸人的過往
我就覺得,你們真的是他的好朋友嗎
怎麼在他死了後 為了那一二千的通告費 講他八卦?怎麼忍心啊

死人如果有靈魂
不知他會不會比活著時更痛苦呢

---------------------------------------------------------------------
對了,新聞說,倪在自殺前,有問保險員自殺有沒有理賠
這個也讓我很難過,因為我也問過我的保險員這樣的話
我們都是體貼的人,希望萬一真的離開了,除了難過之外,還可以留下一些什麼給家人
(差別只在,我是假設那種不太可能的假設,而他是來真的...唉)


蠻多頻道也會重播以前倪上節目的訪談,
我覺得重播他過去的節目 比現在強烈報導死訊有意義的多
其中一節目,倪說他作生意失敗,賠了一二千(萬)
還債還了八年...


倪說,要他多累作節目幾場秀什麼時段都好談
唯一要求是,對方要在隔日三點半前把錢匯入債主的帳戶

很佩服他 還八年不放棄的精神
(可惜他最後是放棄自己的生命)



老娘我,也要跟我的債鬥下去
不輕易放棄



阿彌陀佛,雖然我不認識你,可是覺得很可惜









------------------------------------------------------------------
拉拉雜雜寫很多,希望我的朋友還有我自己
都不會有自殺身亡那天
你沒死,是會很嚇到身邊的人
你死了,是會很傷活著的人
太不成熟了!










dietcoke33 2006-06-21 06:20:14

我都忘了自己寫過這些..直接看你回應,
還想說哇~跟我好像噢!!(白痴啊我)

我難過超會睡,然後睡昏成那樣還會夢到令我難過的那件事,連睡都不得安寧
他乃的~

olivia 2006-06-20 06:24:04

難過時,生活的真的很像行屍走肉
時間到了不會想吃,也不會想睡,好不容易睡著了,睜開眼 淚腺像失調,只會掉眼淚

形容的很貼切
像我是不會有自殺念頭
但是想死...想睡死
因為難過是都睡不著.
腦袋好像被逼按ㄌ重播鍵
不斷出現不想看到的畫面或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