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18:19:29尚未設定

/第五話.綠眸引來的殺機/&/第六話.不可思議/

/第五話.綠眸引來的殺機/

當他們走下去時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情…大廳的桌子亂成一團、連幽靈也嚇得「魂飛魄散」
「尼克,發生了甚麼事?」莉莉急切的問到
「剛才闖入了一個男人說要找一個綠眼眸的女生,我想他是要找你,莉莉!」
「我??」莉莉到很錯愕
「詹姆,不然你先陪莉莉去大廳,我和潔絲去打聽消息,月影,你和小月去通知鄧不利多,分頭行動!」足智多謀的天狼星立刻想到辦法
「好,就這麼辦!15分鐘後在這集合。」於是一行人出發了
「小妞,終於來啦!」一個冰冷的嗓音說道
「你是誰???」
「哈哈我就是人人都怕的魔王-佛地魔,哈哈哈哈!」
「你…找我幹麻?!」
「妳的眼睛!我要你的『千年綠瞳』!」
「什麼?千年綠瞳?你在說啥?」莉莉不解的問,突然…
「不準你在霍格華茲撒野,湯姆!」聲音的主人是來自於一個慈祥的老人~但原本慈祥的面孔卻流露出逼人的氣勢…沒錯~就是咱們的鄧爺爺~
「波特先生,請你戴伊凡小姐到我的辦公室,天狼星、潔絲、雷木思、小月都在那兒等你們。」
「好,走吧!」兩人走到鄧不利多的辦公室裡…

校長辦公室-

「莉莉,你還好嗎?我和潔絲擔心的要死呢!」
「有我保護她,我親愛的小莉怎麼會有事呢?」
「你給我閉嘴!死波特!」
「唉唷!反正全校都知道你是我的了,不要害羞嘛!喔~親愛的莉莉~」
「噁心透了!詹姆!」天狼星酸酸的說…
「你也不是一樣,昨天睡覺時我聽到你在說夢話,你說你喜歡…」詹姆來不及說完就被天狼星摀住嘴
「布萊克先生,放開他吧!」聲音從門外傳來
「你們六人請坐。」鄧不利多隨手一揮6張椅子出現在他的對面。
「首先…伊凡小姐,你可能想問我什麼是『千年綠瞳』,那是一個神秘的力量,很恐怖…但很強大,妳擁有一雙與眾不同的綠眸,它可以看到災難,這是件好事,但…卻可能引來殺機,我曾經在『豬頭酒吧』裡聽到一個蒙面男子,我猜那就是佛地魔,和一位方士說話,他說:『我再尋找一個擁有綠眼紅髮的女孩兒,他可能可以協助我拿到全世界,而那個方士說:十年後,你將會在你不願回去但卻對你很重要的地方遇到你所謂的那位奇女子。』於是,十年後,當你入學的第一天,我就懷疑他所說的奇女子是否就是你,莉莉。」
「所以,真的是我?」
「或許,但…不完全是,因為他原本以為那位女子是純種,但你卻不是,雖然你有著綠眼和紅髮,所以他找到了另一個女生,她有著綠眸、紅髮,但偏偏她是個麻種。而,我在這裡也要告訴你,你和那個女孩,是雙生姐妹,你並不是伊凡太太所生,只是我想湯姆不會料想到是你,但我錯了…」
「那…我的生母是誰?」
「她…死了…」鄧不利多靜靜的留下眼淚
「那…我的妹妹是誰?」
「她…下星期就會轉到霍格華茲。」
「喔…謝謝你告訴我這些,那我先走了。」莉莉淡淡的說。

葛來分多交誼廳-

「莉莉,你還好嗎?」
「我沒事。」莉莉硬擠出了一個虛弱的笑容。
「那就好,走,去睡覺吧!」

/第六話.不可思議/

芙娜.卡姍德
莉莉的雙生姐妹,是個「變形師」,能隨意變成他人的模樣。外表像個甜姐兒,但內裡卻陰險狡詐,很討厭莉莉、小月、潔絲,其中他最討厭小月,因為她喜歡雷木斯,在他心中,雷木思就像是莉莉在詹姆心中那麼的重要,但…癡情的雷木斯卻只把當成妹妹一般看待,所以她打算展開他的復仇行動,劫盜一行人該如何化解這次危機呢?小月和雷木思的感情會徹底瓦解嗎?

芙蓉.維也納、史密斯.伊內修斯
莉莉和芙娜的親生父母,是年少時被佛地魔謀殺,留下了兩個孩子給管家照顧,但15年後,兩個女兒卻奇蹟似的相遇,這是否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呢?

大廳-

「各位同學,我們有一名六年級的新生,卡姍德小姐,請你到這來!」
「她和莉莉長的好像喔!」
「他們是雙生姐妹嘛!」某小狼狗(雷)說
「嗤!不論她長的和我的小莉有多像,我對親愛的小莉還是不會變滴!」
看到麥教授威嚇的眼神使得劫盜及海格與鄧不利多都立刻閉嘴「卡姍德小姐,請你坐上來分類。」
「葛來分多!」分類帽大喊,聽到這安排,芙娜卻露出了不削的眼神,因為,她認為葛萊芬多是「劣種」。啪啪啪,「為了歡迎卡姍德小姐加入霍格華茲,以及彌補上次的事件,所以要舉辦一場舞會。」
「好!各位,回交誼廳吧!」

葛來分多交誼廳-

「芙娜,我能和你做朋友嗎?」
「誰要和妳這種卑劣血統的女生來往,我是高尚的!」芙娜甩甩頭髮便跑走了,留下一臉錯愕的劫盜和莉莉
「她怎麼這樣和她姐說話呢?」詹姆驚訝的問道
「她簡直和潔絲一模一樣!唉…」天狼星不怕死的說
「天狼星,你找死啊?!」頓時,天空中出現了另一顆「天狼星」
「潔絲,有必要那麼狠?」小月怕怕的問,等天狼星回到地面時,雷木思爆出一句「她還是沒變。」「甚麼?你認識她?」
「是啊!」
「他是我媽同事的女兒。從小就刁蠻任性。」
「雷木思~」一個很嗲的聲音說
「小雷,方便跟你談一下嗎?」
「恩。」雷木思回答,卻沒有注意到小月褐色的雙眼盈滿了怒火,彷彿要殺人一般
「走,跟去看。」四人偷偷摸摸的走了
「小雷,你知道的我…」
「不,我有了女朋…」但芙娜不等他說完便親下去了,而,這一幕卻偏偏被小月看到了…
「小月!」莉莉大喊,但小月早就以百米的速度跑了。留下了一臉茫然的雷木思和得意的芙娜。


ps.本文乃 *禁忌﹏死亡風潮" 
   接續 ●~小棋子~飛雪~○ 
   之著作,絕無抄襲!
   自第九話起,直至完結都是
   *禁忌﹏死亡風潮" 的作品!
   請各位支持囉…

By…
   原著:●~小棋子~飛雪~○
   編撰:*禁忌﹏死亡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