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15:19:29尚未設定

『同人小說』之《打從心底愛著你》/第四話.舞會起跳/

*﹏禁忌 死亡風潮﹏"
『同人小說』之《打從心底愛著你》
/第四話.舞會起跳/

晚餐-

「安靜!安靜!我要宣佈事情!」麥教授已疲憊的聲音「下週六的晚上波巴洞的學生將要前往霍格華茲來和大家一起上課,因為他們的校長美心夫人出使秘密任務了!所以,為了表示我們的歡迎,我們將舉辦一場舞會,四年級以上的同學才能參加。」麥教授坐下來時,餐廳裡立刻出現嗡嗡的耳語。
「獸足,你要邀誰去啊?」
「還用說,當然是潔絲阿!」詹姆代替天狼星回答這可笑的問題
「各位同學,該上床了!」鄧不利多說道。

葛來分多交誼廳-

「莉莉,當我的舞伴!」
「不要!」莉莉氣沖沖的回答,但心裡…
「莉莉,我上次把你從尖叫屋…」
「去就去,但,這並不代表會有下一次!」莉莉無奈的說,但卻對潔絲露出了靦腆的微笑
「潔絲,你參加過很多舞會吧!」
「是啊!怎麼著?咱們的高材生對這種風花雪月的事情有興趣啊?」
「別損我了!你覺得我穿什麼好?」
「恩…我們趁週六早上的時間去買衣服吧!」
「好阿!好啊!」小月熱烈附和著。
「先睡覺!」

-翌日-

「莉莉,沒想到你平時動手動腳,原來你適合走淑女路線啊!」一旁的小月看著美的不可物方的莉莉不禁讚道,此時的莉莉穿著純白色的禮服荷葉邊的領口將她那纖細的雙手顯得更為靈巧,貼身的禮服將她的好身材展露的一覽無遺
「嘖嘖嘖,還是不夠看。」潔絲說道
「不是這種感覺!」
「等一下,試試這件!」連續試了好幾十件,卻沒有潔絲心目中的感覺。

晚上-寢室-

「特別訂做的,來穿穿看!」
「哇!」小月和潔絲看到美麗的莉莉不禁讚道
「詹姆會流口水的!」莉莉的造型是深紫色無肩帶小禮服加上披肩,頭髮整齊中帶點飄逸,其中有幾束頭髮用「沙拉彩染果凍」染成了紫色,在胸口上挖了一個直徑三公分的洞,令人有…的遐思。
但…她並不是唯一漂亮的,因為潔絲她穿著銀色露肩低胸禮服,雲朵般的金色鬈髮自然的披在肩上,看起來美的驚人,使所有的男士看直了眼。
一旁的小月算是最保守的-純白色的晚禮服將小月純潔的個性襯托出來。

大廳-

「好慢喔!」詹姆抱怨道
「我們要開舞呢!」仔細看看三人,要我選,我應該會選天狼星做舞伴吧!
天狼星身穿黑色燕尾服,裡面的襯衫很刻意的解開了三顆釦子,優雅中帶點狂野,引來了一大堆女生的尖叫,而咱們的情場浪子-詹姆穿著墨綠色的燕尾服,戴上細框眼鏡頭髮還是亂亂的,而雷木思穿著白色的燕尾服將他斯文的一面完完全全的襯托出來。
「啊!來了!」詹姆說道。
「答!答!答!」是時鐘再敲嗎?不是,是詹姆的口水,其他五人用鄙夷的眼神看著詹姆
「我們走吧!」但…當他們走下去時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情…

ps.本文乃 *禁忌﹏死亡風潮" 
   接續 ●~小棋子~飛雪~○ 
   之著作,絕無抄襲!
   自第九話起,直至完結都是
   *禁忌﹏死亡風潮" 的作品!
   請各位支持囉…

By…
   原著:●~小棋子~飛雪~○
   編撰:*禁忌﹏死亡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