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15:19:29尚未設定

『同人小說』之《打從心底愛著你》/第三話.愛情花苞/

尖叫屋-

「莉莉,你在那?」詹姆咆嘯
「我在這!」聲音是從書櫥後面傳來的,詹姆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找到莉莉
「莉莉,妳還好吧?」詹姆溫柔的問
莉莉心想:這支蠢鹿倒也沒有那麼壞,但是,不行我要矜持一點,不然…那麼快就追到我的話…他會很驕傲…「還可以。」剎那間…莉莉的腳一滑,差一點就掉到地上,這時敏捷的詹姆立刻抱住她,兩人的臉唰!一下就紅了,偏偏很不巧的這時潔絲、天狼星、路平、小月都破門而入
「阿…這是什麼情形啊?」小月問道。
「看來….我們應該…晚到三分鐘才對?你說是咩?」天狼星帶著『欠扁』的表情問道
詹姆為了化解尷尬便說「我請大家喝奶油啤酒!」
「好!走吧!」莉莉熱烈附和,到了「三根掃帚」六人聊到一半小月突然說
「你們兩個剛才到底在幹嘛?」
「那還用說,當然是在…」天狼星用很噁心的聲音說,邊說還帥氣的撥髮,搞的旁邊一群雷文克勞的女生尖叫不停
「天狼星,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濫情啊?」雷木思問道
「沒辦法,我這個世界上最帥的美男子不濫情的話豈不是太對不起大家了嗎?」
「自戀狂!」其他五人同時說道
「為了感謝詹姆英雄救美救出了莉莉,乾脆我們兩個TEAM合併算了,不然每天吵架,會很累喔!」雷木思堆滿笑容的說
「對阿,而且詹姆救了妳,你是否應該表達一點點謝意呢?莉莉?」
「好吧!暫時休兵囉!但是!這並不代表我要和你約會!你這隻蠢鹿!」
潔絲、莉莉去洗手間時…「不說了,天狼星,月影有小月、我有我親愛的小莉!那…你的對象是誰?」
詹姆問道,問到這個問題時…天狼星的臉…唰!一下就紅了!
「唷!世界上最帥的美男子竟然也會臉紅啊?」小月天真的問
「答案…不是很明顯嗎?他喜歡的是潔絲阿!」
「對啦!對啦!我是喜歡她啦!可是,咱家的千金大小姐又沒有接受我!」天狼星暴躁的說
「唷!世界上最帥的美男子竟然也會被女生拒絕啊?」詹姆欠扁的說。

同時間~在廁所裡-

「潔絲,你有喜歡的人嗎?」
「妳先說!」
「好吧!但你不能告訴別人尤其是小月,我喜歡…詹姆!」
「他不錯阿,雖然看起來很花但是他其實對你很癡情的!」
「妳是不是喜歡天狼星啊?」
「妳…看的出來?」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他雖然皮皮的,但是…他應該也有認真的時候吧!」兩人相視而笑,便出去了
天狼星和潔絲一看到對方臉唰!一下就紅了還好其他人(除了莉莉之外)沒有看到否則一定會取笑他們的…
「該回城堡了,快到集合時間了!」詹姆說
「可是...我還要和小月去買巧克力!走吧!」雷木思、小月走遠了
「我的小莉,下星期有沒有興趣和我約會呢?」詹姆契而不捨的問
「好吧!就算是答謝你救了我!」其實莉莉…是別有用意…因為下禮拜六是情人節…兩人也走遠了…
剩下潔絲和天狼星…
「卡瑞芙小姐,不知道我是否有這個榮幸和你一起來呢?我是說下次…」天狼星笨拙的問,潔絲一聽到這裡突然微微一笑
「別叫我小姐,叫我潔絲吧!你不是和我一樣想掙脫虛有其表的牢籠嗎?布萊克先生?」
「別叫我先生」
「那…卡瑞芙小姐…」
「這兩個笨蛋…明明喜歡對方也不講…真是!」原來其他四人只是不想再當電燈泡而已,一直在門外偷看
「噓…繼續聽…」
「我在家裡被叫小姐小姐的…煩都煩死了,你不是也一樣嗎?布萊克…先生?」兩人相視而笑
此時的活米村…洋溢著滿滿得幸福…而愛情的花苞,也為兩人抬起了頭,等待綻放…

ps.本文乃 *禁忌﹏死亡風潮" 
   接續 ●~小棋子~飛雪~○ 
   之著作,絕無抄襲!
   自第九話起,直至完結都是
   *禁忌﹏死亡風潮" 的作品!
   請各位支持囉…

By…
   原著:●~小棋子~飛雪~○
   編撰:*禁忌﹏死亡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