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15:19:29尚未設定

『同人小說』之《打從心底愛著你》/第二話.活米村奇遇/

*﹏禁忌 死亡風潮﹏"
『同人小說』之《打從心底愛著你》
/第二話.活米村奇遇/

餐廳-

「各位同學們,這個周末你們可以到活米村玩,但請注意安全 !」鄧不利多說道,在他那閃爍的眼神之下彷彿將發生一件可怕的大事
「獸足、月影你們會去嗎?」
「一定的,『桑科的店』有趣極了!」
「月影呢?」
「我和小月要去買巧克力。」
「嗤!」天狼星和詹姆嗤之以鼻的說道「一天到晚小月小月…你有點骨氣行不行啊?」詹姆酸酸的說,「你可沒這資格說我,你自己還不是哈莉莉哈的要死!一天到晚纏著她!」雷木思反駁
「看來,這兒最有資格說話的是我。」天狼星依舊不改平時那種滿不在乎的語氣說道
「錯!你這隻小笨狗,你連愛是什麼感覺都不知道!」
「哦!那是什麼感覺呢?鹿角?」
「是一種很美很美的關係…小月…好想她喔…」回答的是雷木思。
「月影啊!你少花癡了!」
「對了,你和莉莉怎樣啦?」
「老樣子!」詹姆用一種自以為不在乎的口氣說道
「說真的,伊凡長的很醜耶!」天狼星批評道
「你這隻死狗!不准你說我的小莉醜!聽到沒有!」
「你們別吵了!」充當和事佬的雷木思說道
「自己有自己的幸福!天狼星,就別這樣了!兩個幼稚鬼!」噹噹噹!上變形學了!
終於熬完了三個小時又二十分鐘的課程。

晚餐-

「潔絲、莉莉你們會去活米村嗎?」
「我沒興趣,因為劫盜一定會去」莉莉緩緩說道
「我應該會去看看吧!」潔絲答道「對了,你們為什麼對劫盜那麼反感呢?小雷很好耶!」
「只有妳的小雷很好,其他兩個…唉…」潔絲和莉莉說出自己的看法
「走吧!去睡覺了。」

活米村-

《詹天篇》

「雷木思和他的小月去買巧克力了!」
「鹿角,我們先去三根掃帚怎麼樣阿?我快凍死了!」天狼星說道,但突然聽道一聲尖叫
「是莉莉!她出事了!」
「獸足,你去找月影還有小月,我先去看看發生了啥事!」
「O.K.」
「莉莉!莉莉!你在那兒?」

《雷月篇》

「莉莉出事兒了?她不是在城堡裡看書嗎?」小月一邊說一邊哭,一旁的雷木思體貼的替她擦拭眼淚
「你們去尖叫屋,聲音是從那兒傳來的!」
「那你呢?獸足?」
「我要去通知卡瑞芙。」
「好,潔絲她在交誼廳裡,快去快回!」
「一定!」

兩人立刻趕到尖叫屋去想找到詹姆和莉莉…但…

《潔天篇》

潔絲正對著爐火邊哭泣,天狼星見狀便躲在柱子後方,他心想:她在哭甚麼呢?他瞥見潔絲手上有一封信,好像是仆文,他便說「卡瑞芙,你…還好吧?」
潔絲一看到他便撲上去抱住他,把頭埋在天狼星的懷裡痛哭,嘴裡喃喃的說「他為什麼要死?」
天狼星溫柔的親吻她的頭髮~溫柔的說「發生了什麼事?」
潔絲哽咽的說「我爸死了!嗚…」
好不容易,她平靜下來了「倒是你,來這作啥?」
好強的潔絲還是以尖銳的言詞問到,天狼星突然微微一笑,她恢復正常了。潔絲心想:不知怎地他似乎沒那麼討人厭嘛!而且仔細看一看他,還挺帥的,我是怎麼了?難道…潔絲也給了天狼星一個微笑,天狼星覺得某些方面來看,她挺可愛的,不是嗎?難道我…愛情的幼苗都在他倆的心中萌芽了!
天狼星心想:那…我還等甚麼?「是這樣的,伊凡失蹤了!」
「什麼?莉莉她?」
「她似乎被綁架了,那我們趕快去尖叫屋吧!」
兩人離開了交誼廳,便往尖叫屋走去。

ps.本文乃 *禁忌﹏死亡風潮" 
   接續 ●~小棋子~飛雪~○ 
   之著作,絕無抄襲!
   自第九話起,直至完結都是
   *禁忌﹏死亡風潮" 的作品!
   請各位支持囉…

By…
   原著:●~小棋子~飛雪~○
   編撰:*禁忌﹏死亡風潮"